被提告性侵 藝人NONO首度到案50萬交保 - 匯流新聞網

NEWS

被提告性侵 藝人NONO首度到案50萬交保
  • 字級

被提告性侵 藝人NONO首度到案50萬交保 9

被提告性侵 藝人NONO首度到案50萬交保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本名陳宣裕的藝人NONO被爆性侵或性騷擾,「小紅老師」並對NONO提出刑事告訴,宣告被害人多達25位,將採「接力賽」方式逐一提告,台北地檢署分案後,今(2)日首度指揮婦幼警察隊搜索NONO位於北市內湖住處,查扣NONO的3C用品,並傳喚NONO說明,檢察官偵訊後,諭令以50萬元交保。

NONO下午被移送北檢時場面一度混亂,面對守候媒體發問則一語不發,現場也有圍觀民眾大罵「人渣」,對此,NONO面無表情,推擠的場面造成守候記者跌倒。北檢對NONO強制處分後,將由「他」字案轉為「偵」字案,NONO恐難全身而退。

1名女模6月19日在網路爆料,曾遭NONO在車上強吻,NONO澄清「沒有印象」後,網紅小紅老師21日舉行記者會,進一步說明自己遭NONO伸魔爪的經過,也爆料其他女性受害過程。

網紅小紅老師則發文聲援女模,並指自己多次遭NONO性侵、騷擾,給NONO一週的道歉時間,不過,NONO並未理會,小紅老師則在6月30日現身北檢正式提告NONO性侵未遂。

小紅老師提告時說,她聲援第1位受害人後,遭到網暴、恐嚇,網路上很多酸民都是針對受害者的,叫她不要再講話,叫她閉嘴,使她很害怕,表面她很勇敢,實際上她一點都不勇敢,真正勇敢的是那些受害者,也許她是唯一聽到這些事的人,大家本來只是要個簡單的道歉,卻得不到,所以大家決議「能不能送他去關、讓他不要再出現了」,才會提告。

小紅老師並表示,至少有25人被害,會陸續各自提告,她是與其他的被害者一起代發聲,她們要對NONO陳宣裕提出性騷、性侵、性侵未遂、強制猥褻、性侵未成年少女等罪名,將由她先開始,接著就像「接力棒」的方式一位一位的提告,每一位受害者的故事都非常可怕、可惡。

北檢分案由婦幼保護專組檢察官調查,今天則是首度傳喚NONO到案,檢察官複訊後,認為NONO涉嫌重大,但無羈押必要,諭知NONO交保50萬元。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天使輪「流浪貨櫃」 三審檢察署開會達成26項偵查共識

陸軍航特部驚爆共謀案 涉案中校羈押禁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