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造「藍白合」新聞 黃珊珊北檢告三立新聞 - 匯流新聞網

NEWS

假造「藍白合」新聞 黃珊珊北檢告三立新聞
  • 字級

假造「藍白合」新聞 黃珊珊北檢告三立新聞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明年總統大選到底有沒有「藍白合」的可能性深受關注,三立新聞20日播放經過變音處理的某人士說法,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經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通話、也和祕書長黃健庭見過面,談藍白合議題,經民眾黨要求澄清及下架,三立新聞置之不理,柯文哲競選總部總幹事黃珊珊及民眾黨幹部今(21)日下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控告三立新聞加重誹謗罪,並提告民事侵權行為損害賠償100萬元。

黃珊珊說,三立新聞從昨天下午就播出一則不實報導,經過民眾黨向三立新聞說明及要求下架及澄清後,三立新聞依舊繼續播放;內容援用了所謂的「獨家報導」,引用了不明人士,甚至故意去捏造一些相關的內容。

黃珊珊表示,她再一次強調,國民黨主席跟柯文哲主席在這一段時間從來沒有通任何電話,更不可能也有朱立倫組閣說,最重要的是,該事件如此重大,竟然沒有對民眾黨或相關人員進行任何查證。

黃珊珊指出,三立新聞為了不實報導,扭曲事實、無中生有,意圖創造話題,甚至想捏造民眾黨參與宮廷政治與分贓政治,讓選民產生錯誤印象,意圖影響選舉結果,痛批「媒體不應該用這樣的方式,喪失新聞倫理」。

她強調,民眾黨對三立新聞感到非常遺憾,從今日開始將拒絕參與三立電視台所有政論節目。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墜樓冷氣砸死女大生 安裝工人3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士院前審判長性騷擾案成立 移請法官評鑑委員會評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