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發資源混用涉背信 三顧副董陳宗基高調聲明捍衛權益 - 匯流新聞網

NEWS

被告發資源混用涉背信 三顧副董陳宗基高調聲明捍衛權益

被告發資源混用涉背信 三顧副董陳宗基高調聲明捍衛權益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國發基金投資的樂迦公司副董事長陳宗基遭離職員工向士林地檢署告發違反證券交易法特別背信罪,陳宗基今(13)日透過律師發出緊急嚴正聲明,表示已經與樂迦董事長何弘能共同委任律師,將對已經跳槽投效競爭同業超基因生技的董姓、鄭姓前員工提出誣告之訴。

陳宗基強調,樂迦公司是一家由日本國際大型集團,與國內政府基金、三顧公司專業團隊共同努力打造,以亞洲再生醫療為市場的指標型公司,何弘能董事長更是國內知名醫生,今卻遭犯罪者誣陷,一生清譽受污,是可忍、孰不可忍。

陳宗基是透過伯衡法律事務所律師黃致中發出緊急嚴正聲明,聲明全文如下:

聲明書

主旨:為代委任人三顧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陳宗基先生聲明,如說明欄所示之事項,敬請   查照。

說明:

一、本聲明書係為委任人三顧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陳宗基先生代發聲明事項,合先敘明。

二、三顧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陳宗基先生聲明稱:「針對匯流新聞網等新聞媒體報導,樂迦公司前員工,也是現任超基因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超基因公司)員工董國恩、鄭坤炎二人對本人以及樂迦公司董事長何弘能提出特別背信罪的告訴,本人以及何董事長已經正式委任律師對兩人提出誣告之訴!

超基因公司現任總經理楊智惠,及本次提出告發之董姓、鄭姓告發人在內等6位本集團前員工,於去年間同時離職,並均轉任職於超基因公司,日前因共同涉及違反營業秘密法,為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偵查中,經檢察官傳訊到案後,其中數人業經檢察官諭知高額之交保金而交保在案。本集團基於保障員工以及眾多投資人權益,將持續與檢調單位配合,追查不法行為。

此外,自從超基因公司遭到搜索之後,有特定媒體發布對本人以及公司不實新聞,即便包括國發基金在內的政府法人機構正式出面澄清,竟然還有出現近60多篇,內容重複率高達80%的新聞到處流傳,本人已依照違反證券交易法,針對特定媒體及背後操縱者進行提告!

樂迦公司是一家由日本國際大型集團,與國內政府基金、三顧公司專業團隊共同努力打造,以亞洲再生醫療為市場的指標型公司,何弘能董事長更是國內知名醫生,今卻遭犯罪者誣陷,一生清譽受污!孰不可忍!」。

三、合代發聲明如上,敬請   查照為荷。

伯衡法律事務所  黃致中 律師

對於陳宗基指特定媒體發布對其以及公司不實新聞,《匯流新聞網》表示,報導相關內容皆有所本,均基於採訪跟法律文件,並致電其公司查證並平衡,但均未得到其回應。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教唆姊冒妹名簽本票借錢 歌手陳盈潔判刑3年2月定讞

涉性騷擾組長缺補實 北市處調查專員升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