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大海「撈屋」 永慶房仲網會員功能讓找房更便利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不再大海「撈屋」 永慶房仲網會員功能讓找房更便利

不再大海「撈屋」 永慶房仲網會員功能讓找房更便利 9

不再大海「撈屋」 永慶房仲網會員功能讓找房更便利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買房是人生大事,需要多比較挑選,但是看的房屋一多,往往難以靠記得每間房子的特色,如果沒把名稱或頁面記下來,房子很可能從此遺失在茫茫「房海」中,房仲品牌永慶房屋解決消費者找房時的困擾,推出永慶房仲網會員功能,幫助消費者聰明賞屋,找房變得更便利。

於永慶房仲網上加入會員後,搜索房屋時若看到自己喜歡的物件,能夠立即加入「追蹤物件」清單留存。將其他符合搜索條件的房屋看過一輪後,返回追蹤物件裡,針對自己喜歡的物件一一比較,還可以在備註欄中紀錄房屋關鍵優勢,讓房屋特色更一目瞭然,選房有效率。

除了紀錄物件之外,若是在找房過程中,發現自己有特別喜歡的社區。消費者可以在社區頁面上搜尋大樓名稱,找到社區後加入「追蹤社區」名單。未來有新物件釋出就會第一時間通知消費者,還能迅速安排賞屋行程,讓系統自動提醒,不會錯過任何購屋好時機。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永慶不斷搜集消費者在找房過程中的困擾,據此推出便捷的科技服務,解決消費者痛點。永慶房仲網上的會員功能,不僅能輕鬆幫助消費者紀錄喜歡的房子,針對房屋特色做紀錄,還可以直接安排看屋行程,賞屋便利又聰明。

隨著通訊軟體Line的普及,永慶房屋在Line上面也提供便利的賞屋服務,除了不定時推送特色房屋給消費者參考,還可以在「AI推薦找房」設定目標房屋的區域和價位,讓系統精準推薦適合的房屋,或點選「降價專區」挑選降價好房,讓找房過程更智能、更人性化。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央行第二戶限貸令上路  永慶:換屋族先買後賣有利自住市場

買預售屋千萬元有找?永慶房產集團:十大熱銷區域大公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