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詐欺案曾耀鋒等4名被告延長羈押2月 - 匯流新聞網

NEWS

im.B詐欺案曾耀鋒等4名被告延長羈押2月
  • 字級

im.B詐欺案曾耀鋒等4名被告延長羈押2月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檢調偵辦以「假債權、真吸金」方式詐騙25億的「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負責人曾耀鋒、曾明祥父子及曾的女友張淑芬、共犯潘志亮都將押期屆滿,檢方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延長羈押,北院審酌後,裁定曾耀鋒、張淑芬及潘志亮延長羈押禁見2月,曾明祥20萬元交保,不過,他覓保無著,仍繼續羈押,但隨時可以交保。

法院裁定理由指出,曾耀鋒等4人涉犯刑法詐欺罪及銀行法,其中銀行法部分,為最輕本刑7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並有相當理由足認被告有勾串共犯之虞等羈押原因存在,並有羈押之必要,所以檢察官聲請延長羈押2月,為有理由,裁定曾耀鋒、張淑芬、潘志亮自7月5日起延長羈押2月,並禁止接見、通信。

至於曾明祥,法院認為他的角色分工較輕且所知較少,故造成案情晦暗可能性較低,且依被告曾明祥的生活經驗、經濟能力,亦堪認其逃亡可能應低,並考量被告曾明祥前並無任何前科,目前已遭羈押近2月,故繼續延長羈押對其權利影響非輕,裁定以20萬元交保,如果覓保無著,則應自7月5日起延長羈押2月,並禁止接見、通信,但是仍得以20萬元具保後,隨時停止羈押。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戲劇「四樓的天堂」按摩顧問乘機猥褻女同行 汪世展判刑10月

認罪仍有逃亡之虞 陳凱凌延長羈押2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