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四樓的天堂」按摩顧問乘機猥褻女同行 汪世展判刑10月 - 匯流新聞網

NEWS

戲劇「四樓的天堂」按摩顧問乘機猥褻女同行 汪世展判刑10月

戲劇「四樓的天堂」按摩顧問乘機猥褻女同行 汪世展判刑10月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公視劇作「四樓的天堂」擔任按摩顧問,並在業界號稱技術精良的按摩推拿師汪世展,藉著與同行女按摩師「療程交換」的機會,未經對方同意不但觸摸按摩她的私處,還抓住胸部搓揉右乳,被害女按摩師事後看到汪被前妻爆料多次性騷擾女客人,女按摩師才知汪是慣犯憤而提告,台北地方法院依乘機猥褻罪判刑10月。可上訴。

公視劇作「四樓的天堂」由港星黃秋生和金馬影后謝盈萱等人主演,以推拿師視角作主軸,透過獨特按摩療程療癒客人內心傷痛,聘請專業按摩師傅汪世展提任顧問以求戲劇效果更逼真。

不料,汪世展卻遭前妻爆料曾經多次透過推拿性騷擾女性,卻沒有正式提告。

一位女按摩師因曾聽聞汪世展技術精良,106年1月間經友人介紹到汪世展的工作室進行按摩療程與汪認識,同年1月20日汪邀約女按摩師與其進行「療程交換」,雙方約定2月28日下午在汪的工作室進行「療程交換」。

當天女按摩師到達後,雙方協議先由汪替女生按摩,之後再反向由女生按摩汪。不料,汪在進行按摩時即將按摩女生私密部位,卻沒有依一般的按摩流程告知女生,直接伸手進女生內褲按摩她的私處長達1分鐘。

接著按摩到女生右邊肩膀及腋下淋巴處位置時,竟雙手握住女生乳房,還用手不斷搓揉女生的右乳約20秒。女生當時很害怕,但努力說服自己應信任汪世展的按摩專業,返家後女生仍感到不舒服及焦慮,傳訊給汪世展並獲汪道歉,就繼續與汪維持一般朋友關係,直到111年1月,在臉書看見汪世展前妻發表揭發汪世展為性騷擾慣犯的貼文,震驚之餘要求汪公開道歉未獲回應,因而提告。

汪被起訴後,法院審理中否認乘機猥褻,只是「吃豆腐」的心態,且被害人同為按摩師工作很隨意,沒有像一般客人一樣先說明,內心有點偏差,他認為自己只是性騷擾防治法的強制觸摸罪,不是乘機猥褻。

合議庭則認定,汪遭前妻揭露後,曾發表聲明自承「不懂事的自己一連串的犯錯」、「對於當年曾經在療程中被冒犯而感到受傷的各位」、「沒有把持好專業上應遵守之言語與身體之界線」,可見其犯行並非偶然、一時失慮。

合議庭並認為,汪世展犯案後仍持續從事可能接觸女性私密部位的按摩行業,相關犯行是在擔任按摩相關影視劇作顧問後,遭前妻爆料才曝光,足見汪世展所為,不僅是對女按摩師身心的傷害,更會使社會大眾對於接受按摩療程產生危險及疑慮之心態,破壞社會秩序安寧以及大眾對按摩從業者的信任,應予較重之非難。因此判汪徒刑10月。

照片來源:Unsplash 示意圖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澎湖縣議長收錢喬人事 劉陳昭玲貪污罪起訴

過馬路手肘撞女胸部 男子行政訴訟抗罰敗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