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團167萬顆泰達幣 北檢囑託士林分署5172萬元拍定 - 匯流新聞網

NEWS

詐團167萬顆泰達幣 北檢囑託士林分署5172萬元拍定
詐團167萬顆泰達幣 北檢囑託士林分署5172萬元拍定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查獲大型詐騙集團水房,查扣167萬1969.69顆「泰達幣」(USDT),今(9)日囑託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拍賣,以總價新台幣5172萬餘元全數拍出。這是士林分署繼以222萬多元拍賣「台版柬埔寨」首腦、綽號「藍道」的杜承哲所有泰達幣,再一次成功拍出虛擬貨幣不法所得。

北檢表示,這次拍賣的泰達幣是偵辦大型利用虛擬貨幣協助詐欺集團洗錢案件所查扣,在士林分署舉行變價拍賣,分成16標,共吸引26組民眾前來競標,場面熱絡。

拍賣開始前 並由行政執行署長黃玉垣、士林分署長周懷廉與北檢檢察長鄭銘謙共同宣示政府打詐決心,以此行動落實行政院「新世代打詐行動綱領1.5版」政策。

北檢表示,這次拍賣經過多次喊價,最後以總價5172萬3650元全數拍定。拍賣價金將由北檢保管,以保全將來之沒收、追徵,或依聲請將不法所得發還被害人。

照片來源:台北地檢署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立委SOGO案開庭 徐永明欣慰礦業法修正通過

立委SOGO案開庭 廖國棟哽咽訴清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