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力挺、舒翠玲支持 女力支持呂玉玲連任立法委員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蔡壁如力挺、舒翠玲支持 女力支持呂玉玲連任立法委員
蔡壁如力挺、舒翠玲支持 女力支持呂玉玲連任立法委員

蔡壁如力挺、舒翠玲支持 女力支持呂玉玲連任立法委員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李盛雯/台北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平鎮、龍潭的第5選區立委黨內初選電話民調,將於5月28日至5月30日登場,為此,國民黨立委呂玉玲近期在地方召開多場問政說明會,受到民眾熱烈響應,今(19)日特別以「新世代女力論壇」的模式與民眾一同探討當前重要的社會議題,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也以立院好同事的身分,跨黨派為呂玉玲站台,掀起現場活動熱度,同時,原先登記參加初選的桃園市議員舒翠玲,在幾經思慮後決定訴諸黨內團結,也選擇友情力推呂玉玲。

蔡壁如表示,起初認識呂玉玲,她就是一位非常有親和力的政治人物,對於動保和環境的議題都非常關注,同為媽媽立委的身分,過去都沒有在政治圈打滾過,但女力發揮,用溫暖的本質,可以將每個角色都扮演的很好,蔡碧如也在論壇中,細數這些年護理師轉戰政壇的「協槓人生」。

由於蔡壁如過去為了「珍愛藻礁公投」聯署,在桃園各區奔走,希望用民意阻擋第三天然氣接收站的興建,素有桃園市議會最強女力的舒翠玲就直言,國民黨和民眾黨在環保議題上有志一同,政府拒絕以核養綠,空污的問題會越加嚴峻,也希望呂玉玲在立法院能夠要求環保署要落實空氣品質的長期監控,以維護民眾的健康。

同時舒翠玲也說,動保議題已為世界趨勢,呂玉玲現為立法院經濟委員會的召委,幫動物發聲,減少流浪動物所帶來的社會問題,她會在地方一起努力。由於舒翠玲退選之際,曾表示誰能營造團結氛圍及符合良性競爭的風範,就願意相挺,此次出席活動,也象徵呂、舒兩人已經整合成功。

呂玉玲表示,今天女力合體,三個人都是媽媽,把家顧好就是最大的心願,與鄉親們探討環保議題,就是不願看到生態遭到破壞,下一代只能在書本中知道這塊土地原先的面貌。

同時呂玉玲也提到,讓孩子有優質的教育環境是她從政的初衷,例如桃園市長張善政在上任後,兌現政見,推動公立幼兒園大班免學費,私立幼兒園補助學費,未來她會與桃園市政府合作,中央地方一起努力,向教育部爭取預算,讓桃園地區的孩童從學前教育的年紀就能比照大班,享有相關的補助,來減輕年輕人養兒育女的負擔。

活動最後,三人也一起舉起海報合照,請平鎮、龍潭的鄉親在5月28到5月30一定要守候民調電話,衝刺選情,團結讓踏實認真,對服務不遺餘力的好立委,繼續留在立法院打拼,為平鎮、龍潭打造安居樂業的環境。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蘆洲警迅速破獲銀樓竊盜案 竊嫌逃百里仍狼狽遭逮

揪同學北漂當車手 一路領到新北遭警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