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洗錢案判刑確定 陳致中下午報到入監 - 匯流新聞網

NEWS

涉洗錢案判刑確定 陳致中下午報到入監
  • 字級
涉洗錢案判刑確定 陳致中下午報到入監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因涉嫌幫母親吳淑珍開設海外帳戶洗錢,被判刑1年確定的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11)日下午前往高雄地檢署報到,由於雄檢安排的是載運不到10人的小型囚車,陳致中完成手續登車,直接開往高雄二監。

陳致中報到前在臉書發文寫道「生命不是等待暴風雨遠離的過程,而是學習在雨中翩舞!再多的不捨,請容許致中先跟大家說聲再見,感謝您們的愛與溫暖,讓我知道前面的路一點都不孤單,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栽培提攜,恩義永銘,千言萬語,平安珍重!當我們再度回首,我們會帶著微笑,也會更強大。」

前總統陳水扁身涉「國務機要費案」被判20年、太太吳淑珍被判17年6月定讞,扁、珍目前都因身體因素未受到刑罰。吳淑珍涉嫌透過陳致中、媳婦黃睿靚的海外帳戶洗錢,陳致中因此被依洗錢罪判1年、併科罰金150萬元、沒收犯罪所得美金816萬9015.3元。黃睿靚則被判10月、併科罰金150萬元,宣告緩刑4年,需支付公庫100萬元。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化白骨案 台南地院首件國民法官審理案件

抹紅慈濟竟是可受公評 北檢不起訴周玉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