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台邀收容人來信、更生人真情告白 盼聽眾低谷燃希望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北電台邀收容人來信、更生人真情告白 盼聽眾低谷燃希望
台北電台邀收容人來信、更生人真情告白 盼聽眾低谷燃希望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李盛雯/台北報導

台北廣播電台每週日晚上7時至8時節目《愛的起步走》,由「愛的隊長」Elson邀請出獄的更生人朋友分享親身經歷,帶領聽眾朋友走進他們的人生「心」旅程;其中,「傳愛波斯特」單元更提供監所收容人點播歌曲抒發心情,在三個月內已收到400多封來信。

觀傳局指出,收容人來信點播歌曲表露心聲,亦寫出對至親好友的問候;有人向摯愛表白、訴說情話,也有人向朋友說聲加油,這些誠摯的情感都透過主持人Elson的聲音傳遞,分享給線上的聽眾,也讓台北電台在空中築起了愛的交流平台。

觀傳局補充,《愛的起步走》節目當中「愛的練習題」單元,實際邀請更生朋友寫一封信,並朗讀給心中所愛的人聽,也在「愛的聊天室」中,聊聊曾經迷惘的過去,以及新生活起步後的曙光,期盼身處人生低谷的聽眾能藉由來賓的故事,看見對於未來的希望。

觀傳局邀請聽眾朋友,跟著台北電台Elson一起在《愛的起步走》節目中,聆聽更生朋友最真實的告白及收容人最真摯的思念。除了FM 93.1及AM 1134雙頻道即時收聽,亦可利用電台官網(https://www.radio.gov.taipei)隨選收聽60天以內的節目,或下載「台北通」APP點選「服務」進入「台北廣播電台」。

照片來源: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重視保育 南檢包場「山椒魚來了」與同仁分享生態紀錄

情已盡訴訟未了 汪小菲債務人異議之訴被北院駁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