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逸移工酒後衝突刺死同鄉 三峽18警飛撲包抄智擒逮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逃逸移工酒後衝突刺死同鄉 三峽18警飛撲包抄智擒逮人
  • 字級
逃逸移工酒後衝突刺死同鄉 三峽18警飛撲包抄智擒逮人

逃逸移工酒後衝突刺死同鄉 三峽18警飛撲包抄智擒逮人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來台打工的越南籍移工黎、阮、楊、武等4人失聯逃逸,躲藏在三峽一處出租公寓,聽候工頭差遣派工,18日晚間4人飲酒後,黎、阮2人發生口角衝突,黎男竟持長尖刀朝阮男胸口刺殺,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案發後組成專案小組,48小時將涉嫌殺人的黎男緝捕到案,依殺人罪送辦,同時也緝獲另2名逃逸移工,依入出國移民法解送新北專勤隊查辦。

警方表示,4人18日晚間買了啤酒及下酒菜,在出租套房內飲酒作樂,幾杯黃湯下肚,33歲的黎男與27歲的阮男開始發生口角,衝突愈演愈烈,2人仍吵得不可開交,黎男甚至拿出自備防身的長尖刀,往阮男胸口刺去,當場血流如注,阮男立刻倒地失去生命跡象。

黎男見狀嚇傻,立刻通知江姓工頭到場,由江男開車將阮男送往鄰近診所急救,經醫師評估傷勢嚴重,也立刻轉送恩主公醫院後再轉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但因傷及心臟,阮男在20日上午宣告不治。

案發後黎男立刻丟下兇刀後逃逸,並一路往屏東躲藏,但員警早就鎖定他的去向,20日晚間23時許,趁他北上回到三峽時,瞬間18名刑警衝下車,將黎男駕駛的白色自小客車團團包圍,在光明街埋伏將他逮捕歸案,案發時員警也在住處查獲另兩名逃逸移工,詢問後連夜解送移民署專勤隊收容,靜候遣返,至於這名涉嫌殺人的黎男,警方詢問後也將他依殺人罪及入出國移民法等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資策會自訴高虹安抄襲博士論文 律師出庭望依法審理

幫同鄉帶行李竟含肉品被罰20萬 好友事後不理秒絕交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