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販進貨賺價差 警溯源掃蕩毒蟲送辦 - 匯流新聞網

NEWS

量販進貨賺價差 警溯源掃蕩毒蟲送辦
量販進貨賺價差 警溯源掃蕩毒蟲送辦

量販進貨賺價差 警溯源掃蕩毒蟲送辦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南港分局玉成派出所近期接獲情資,有藥頭利用「量販模式」大量購買毒品後分裝出售賺取差價,經鎖定一名梁姓男子執行搜索後,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電子磅秤、分裝袋及行動電話等證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梁嫌本來只是不定期購買毒品安非他命吸食,不過,梁嫌發現透過大量購買方式可以壓低價格,進而從事販賣毒品以賺取價差,進而變成「藥頭」,在台北巿南港、信義區一帶販賣安非他命毒品。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及蒐證後,日前持士林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在南港區昆陽街一處停車場執行搜索,當場查獲梁姓犯嫌到案,查扣毒品安非他命3包、吸食器、電子磅秤、分裝袋及行動電話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南港分局呼籲,製造、運輸、販賣第二級毒品係處無期徒刑或十年以上有期徒刑之重罪,民眾切勿心存僥倖鋌而走險,警方亦將持續加強查緝各類毒品犯罪,全力打擊販毒集團,以淨化社會治安,提供市民安全宜居的生活環境。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千萬珊瑚樹重新上架 台北分署拍賣會還有優質不動產

心靈療癒良方 世界宗教博物館獲「博物館處方箋」認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