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飛來橫禍 男大生提告遭不識醉漢酒瓶爆頭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飛來橫禍 男大生提告遭不識醉漢酒瓶爆頭
  • 字級
【有影】飛來橫禍 男大生提告遭不識醉漢酒瓶爆頭

【有影】飛來橫禍 男大生提告遭不識醉漢酒瓶爆頭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走在路上也會無端被傷害,一名陳姓男大生19日凌晨與劉姓女朋友在朋友家社區樓下吃宵夜,突遭不認識的酒醉白姓男子持酒瓶爆頭,造成陳男身上多處割傷,劉女也在阻止對方行兇時右手受傷指甲掀起脫落,2人前往汐止國泰醫院治療、驗傷後,向汐止分局汐止派出所提告傷害。

陳姓男大生報案指稱,19日凌晨3時許,他與女友在汐止某社區朋友家樓下吃宵夜,突然有個喝酒醉的陌生人經過,他與女友什麼都沒做,卻被該名男子一路對著他們指罵三字經,他們要離開的時候,這名男子疑似去附近超商買新的玻璃瓶裝酒,衝回來就敲他的頭

陳男說,對方出手後,他與朋友等就正當防衛壓制醉漢,在扭打的過程他的劉姓女友指甲受傷被掀起來,他因被酒瓶割傷,就躲進社區並請求協助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後將酒醉男子帶回處理。

【有影】飛來橫禍 男大生提告遭不識醉漢酒瓶爆頭 11

陳男表示,事後聽管理員說是行兇的是白姓男子,剛搬來的新住戶,當天在外慶祝完,打算回家繼續慶祝,所以才去買的酒;誰知道他準備慶祝的酒,就變成襲擊路人的兇器。由於陳男受有目測縫線的線頭,頭部加上頸部共10針的割傷,女友的指甲也受傷,而且這兩天因為睡不好,對一些聲音敏感,也對外出心存害怕,不敢出門,日前並去看診身心科,所以他與女友及蔡姓友人對白男這種隨機犯案行為堅持提告到底。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發包公立醫院採購案給前夫圖利17萬 二審各判刑2年

酒測勤務教學影片未加密 板橋分局判國賠2萬元確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