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勞辛苦值班同仁 蔡清祥到敦品中學及桃園女監陪伴圍爐 - 匯流新聞網

NEWS

慰勞辛苦值班同仁 蔡清祥到敦品中學及桃園女監陪伴圍爐
慰勞辛苦值班同仁 蔡清祥到敦品中學及桃園女監陪伴圍爐

慰勞辛苦值班同仁 蔡清祥到敦品中學及桃園女監陪伴圍爐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法務部長蔡清祥慰勞值班同仁辛苦,20日小年夜在矯正署長周輝煌陪同下,前往敦品中學及桃園女子監獄圍爐,也藉此鼓勵矯正學校同學,蔡清祥下午先到敦品中學慰問值班同仁,並給予在校過節的學生們鼓勵,逐班發放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小紅包,期勉他們繼續用心學習,安心過節。

稍晚,蔡清祥再前往桃園女子監獄,慰勉堅守崗位的值勤同仁,也前往探視隨母入監的嬰幼兒,並鼓勵這些女性受刑人,為了小孩著想,更應珍惜在監教化及更生改過的機會,為自己及小孩更好的未來而努力。

蔡清祥表示,矯正工作性質特殊,矯正同仁必須犧牲陪伴家人的時間,全年無休輪值戒護勤務,所要面對的壓力和風險並非一般工作可比擬,對於同仁的辛勞及付出,深表感謝,因此特別利用年假前往表達慰勉之意。

此行除了致贈水果禮盒及春節伙食加菜金外,更與留守值班同仁一起提早圍爐加油打氣,在場同仁均備感溫馨,最後大家也互道恭喜,期許新的一年,再接再厲,共同讓矯正業務更加精進。

照片來源:法務部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司法迎春送暖表關懷 彰檢慰問更生人

前板橋市民代表收賄81萬元 補助款用於市民二審判緩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