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迎春送暖表關懷 彰檢慰問更生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司法迎春送暖表關懷 彰檢慰問更生人
司法迎春送暖表關懷 彰檢慰問更生人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為使受保護管束人能過個好年,法務部長蔡清祥特地結合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輝容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一同致贈各地檢署經濟弱勢之受保護管束人春節關懷慰問金,彰化地檢署在中華民國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聯合會及彰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協力下,日前將29 份春節關懷金發出,希望能讓受保護管束人感受到社會溫暖,在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與開始。

彰檢表示,蔡清祥長期以來都十分關注受保護管束人生活困境議題,有感於疫情對於經濟生活造成的衝擊,指示在司法嚴肅堅硬的形象下,也能有柔情的一面,讓受保護管束人感受到社會溫暖。

彰檢是由檢察長洪家原帶領彰化更生保護會吳志郎主委、和美龍華慈惠堂張晉維堂主贈予更生人生活物資及水果外,又與彰化縣榮觀協進會吳金蘭、黃澤智理事長頒贈受保護管束人、易服社會勞動人關懷慰問金。

洪家原在致詞時也對生活困苦或面臨突發危機事件之個案加油打氣,期勉個案勿因一時的困境而氣餒,只要努力向上,相信必能擺脫寒冬,迎接春日暖陽到來。

照片來源:彰化地檢署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前立委羅志明涉共諜案 發回後更裁羈押

前板橋市民代表收賄81萬元 補助款用於市民二審判緩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