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大火6死 董事長練台生延長限制出境8月 - 匯流新聞網

NEWS

錢櫃大火6死 董事長練台生延長限制出境8月
  • 字級
錢櫃大火6死 董事長練台生延長限制出境8月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發生在109年4月26日,造成6死、67傷的錢櫃KTV林森店,董事長練台生被依過失致死等罪嫌起訴,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中,由於練台生的限制出境在12月16日屆期,北院認為練台生有逃亡之虞,為了確保日後審理程序能順利進行,裁定練台生自12月17日起延長限制出境、出海8月。可抗告

錢櫃KTV林森店大火發生後,北檢偵辦練台生涉過失致死罪,在109年5月21日諭令練台生以10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109年10月8日錢櫃大火案起訴,練台生被依失致死等罪提起公訴,移審法院後,練的限制出境並未解除,且北院在110年8月17日及111年4月17日2度延長練台生的限制出境8個月。這次是練台生第3次被延長限制出境。

北院指出,錢櫃大火案重要情節有多處相關,如果練台生未能到庭與證人進行對質詰問或進行證據調查,將使全案訴訟進度遭致拖延,均非能以具保之方式所能避免。而且練台生是否實施犯罪構成要件的行為,是屬全案實體上判斷被告是否構成犯罪的問題,及確實已有多數被害人達成和解,但這些並非法院裁定是否延長限制出境、出海的審查要件,但北院仍認為練台生有逃亡之虞,因此,裁定延長限制出境、出海8月。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桃檢持續追查人口販運 起訴亨泰集團9成員

學甲槍擊案南檢聲押2共犯 邢泰釗下令速緝「紅龜」到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