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死人棄屍新社公墓 9詐騙集團成員全羈押 - 匯流新聞網

NEWS

虐死人棄屍新社公墓 9詐騙集團成員全羈押
  • 字級
虐死人棄屍新社公墓 9詐騙集團成員全羈押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台中市新社第7公墓發現半截棄屍命案,警追查林姓被害人疑因捲入賣帳戶糾紛,慘遭詐騙集團成員打死、棄屍公墓。警方逮捕9名嫌犯,其中還包括一名16歲的楊姓少年;台中地檢署檢察官偵訊後,將9名嫌犯依殺人等罪嫌向法院聲押,法院裁定6名嫌犯羈押禁見、3名嫌犯羈押未禁見;楊姓少年交由少年法庭處理。

台中地檢署表示,12月8日獲報台中市新社區第七公墓發現遭殺害棄屍的林姓被害人遺體,就指派重大刑案專組檢察官陳宜君指揮偵辦,發現是犯罪集團收購帳戶並拘禁被害人,先以高薪誘騙被害人配合申設帳戶後提供帳戶,再誘使被害人至特定處所後予以拘禁、強盜及凌虐,以取得被害人可資利用之帳戶後變賣。

檢警調查,林姓被害人是貨車司機,疑與詐騙集團進行帳簿買賣,遊戲規則為單純賣帳簿可拿1萬多元,若人也被軟禁,則可獲利10萬元。林男因不想被限制自由,只想賣帳簿,雙方6日相約在北屯區談判。

由於詐欺集團擔心林姓被害人報警曝露身份,要求他和簿子一起賣,雙方談判破裂,當晚多人徒手將林男打死,並從北屯一路運屍到新社第7公墓,嫌犯等同夥將屍體搬至草叢,以圓鍬挖了一小洞後,愈挖愈害怕,於是棄屍逃逸,以致林姓被害人上半身沒入草叢裡,下半身則外露。

檢察官指揮台中市東勢分局、第五分局及新北市政府警察局,9日逮捕集團成員被告25歲的林姓、31歲的劉姓、20歲的黃姓、24歲的黃姓、20歲的劉姓、25歲的江姓、25歲的周姓、21歲的蔡姓、25歲的陳姓等9人及楊姓少年等人經訊問後,分別或共同涉嫌傷害、恐嚇、強盜、私行拘禁等罪嫌,有勾串共犯及證人、湮滅證據及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法院開庭後裁定,除了25歲的江姓、25歲的周姓、21歲的蔡姓3人羈押外,其餘6人全部羈押禁見,楊姓少年部分另移由少年法庭處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八旬老父受虐致死 女兒女婿高院減判

網購魔鬼的呼吸企圖迷姦 親自試藥仍失敗被起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