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學甲槍擊案 孔姓男子開槍南檢通緝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南學甲槍擊案 孔姓男子開槍南檢通緝
  • 字級
台南學甲槍擊案 孔姓男子開槍南檢通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公職人員選舉投票前,台南學甲發生駭人聽聞的88槍槍擊案,台南地檢署11月10日接獲台南市警察局通報學甲區槍擊案後,不分晝夜、抽絲剝繭,比對分析各項資料,鎖定於11月10日凌晨1時8分許開槍的嫌犯,是50歲男子孔祥志涉案,不過,孔姓嫌犯於作案後業已逃亡而拘提未獲,今(6)日上午由地檢署發布通緝。

據悉,孔祥志為日前被警方發布通緝的洪姓男子手下。至於2人的作案動機,仍待2人拘提到案後才能釐清。

南檢指出,檢方於11月10日接獲台南市警察局通報學甲區槍擊案後,當日立即分案,並由檢肅黑金專組主任檢察官與二位檢察官組成專案小組,積極指揮並與警方聯繫案件之偵辦。

檢察官與台南市警局專案小組連日來不分晝夜、抽絲剝繭,比對分析各項資料,鎖定於11月10日凌晨1時8分許,持槍在台南市學甲區頂山寮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射擊58發子彈,及於同日3時6分在同區中正路謝姓市議員競選總部鐵門掃射30槍者,即為嫌犯孔祥志,專案小組檢察官認孔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罪等罪嫌重大,核發拘票予以拘提,惟孔姓嫌犯於作案後業已逃亡而拘提未獲,於6日上午由地檢署發布通緝。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正副議長、主席選舉將登場 竹檢成立專責窗口積極查賄

為妻賄選遭解職 斗南農會理事吳錦宗聲請停止執行確定駁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