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勝負手PTT也開賭 桃檢查獲網路賭盤男子交保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選舉勝負手PTT也開賭 桃檢查獲網路賭盤男子交保
  • 字級
選舉勝負手PTT也開賭 桃檢查獲網路賭盤男子交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選舉進入倒數,各式賭盤花樣百出,一名黃姓男子異想天開在網路PTT上開賭盤,以選情激烈的台北、新竹當作輸贏標的,被桃園地檢署查獲,檢察官訊問後,認黃姓男子涉犯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及刑法賭博等罪嫌,諭知以2萬元交保。

這起網路選舉賭博案,是屏東縣刑警大隊在網路巡邏時發現,黃姓男子從10月起,在網路論壇PTT開立選舉賭盤,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檢察官吳宜展17日指揮警方通知黃姓男子到案。

檢警檢視黃姓男子手機內電磁紀錄等證據,根據其手機內電磁紀錄確認有開立賭盤資訊情事,認被告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及刑法賭博等罪嫌,犯罪嫌疑重大,檢察官諭知2萬元交保。

據了解,黃某的賭盤鎖定在台北及新竹選情激烈的地區,賭資則由虛擬貨幣交付,不過,黃某的賭盤交投不算熱絡,研判是網路賭盤缺乏信任機制,網友怕遇到詐騙,所以賭客不多。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調查局查獲中華微視公司 接受陸資對台認知作戰

過失縱放人犯 中監人犯脫逃案3管理員被起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