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立委辦公室都有人頭助理? 台灣民眾黨團控告A先生 - 匯流新聞網

NEWS

每個立委辦公室都有人頭助理? 台灣民眾黨團控告A先生
每個立委辦公室都有人頭助理? 台灣民眾黨團控告A先生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自稱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前助理的A先生,參加三立電視政論節目《鄭知道了》爆料民眾黨每個立委辦公室都有「人頭助理」、「回捐」等內容,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邱臣遠、幹事長張其祿、黨團主任陳琬惠在委任律師陪同下,今(17)日上午9點50分到台北地檢署,狀告A先生誹謗。

民眾黨立院黨團由委任律師代表發言指出,對於之前有自稱擔任立法委員高虹安前國會助理的A先生,在11月15號接受政論節目採訪連線的時候,表示民眾黨立院黨團5位立委都有人頭助理,對於這件事情,以上的指控並非事實,對於這樣惡意造謠、抹黑的言論,謹代表台灣民眾黨對A先生提出刑事誹謗的告訴。

政論節目《鄭知道了》15日播出自稱高辦前助理的A先生,爆料民眾黨每個立委辦公室都有「人頭助理」、「回捐」等爭議,主持人鄭弘儀、來賓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等人討論,並在節目上質疑是拿國家的錢去給黨團,涉及貪汙。

民眾黨立院黨團認為A先生是造謠抹黑,因此提告,至於選舉倒數期間,調查局北機站已報請北檢指揮偵辦高虹安助理費案一事,是否為國家機器介入選舉?民眾黨團等人則回應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評論。

照片來源:CNEWS記者張孝義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南檢查獲里長候選人買票聲押 南院:無羈押必要裁10萬交保

台中太平區新興里大甲區幸福里賄選案 中檢起訴2候選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