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人討債見友人女友裸照下狠手 政二代趙介佑再判一年徒刑 - 匯流新聞網

NEWS

毆人討債見友人女友裸照下狠手 政二代趙介佑再判一年徒刑
毆人討債見友人女友裸照下狠手 政二代趙介佑再判一年徒刑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與人組暴力討債集團,遭判刑2年確定已入監服刑,不過,趙與其友人為討50萬元債務,在被害人手機中發現趙介佑友人的女友裸照,持甩棍、徒手毆打李男,打到全身受傷,被讓被害人父母共交付47萬元放被害人離去,士林地方法院今(7)日依妨害自由罪再判趙徒刑一年,趙的友人則分別判處10月到4月不等徒刑。可上訴。

趙介佑的陳姓、巫姓友人於去年2月13日下午4時許,在北投區承德路7段某汽車旅館附近之7-11前,偶然發現與趙介佑的謝姓友人有金錢糾紛的李姓被害人,乘坐於在該處暫停,於是把李姓被害人帶往投區珠海路某處,與謝協商債務問題。

巫男在車上就持鑰匙擦刮被害人額頭成傷,一行人到達珠海路後,巫男先行離開,陳男則聯絡謝男及趙介佑到珠海路找被害人談判,不料,謝等人檢查李姓被害人手機,竟發現謝男前女友的裸照,於是輪流徒手或持甩棍毆打李被害人,造成被害人橫紋肌溶解症、急性腎衰竭、敗血症、頭皮撕裂傷等多處傷害。

被害人遭趙介佑等拘禁了3、4個小時後,趙才致電被害人父親的劉姓友人,由劉告知被害人父母陸續交付20萬元、27萬元給趙介佑後,被害人才被釋放。

士院除判趙介仲徒刑1年,打人的謝、陳2男也判刑10月,將被害人帶到珠海路的巫男則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欠稅大戶藏財產超過千萬 桃園分署聲請管收獲准

千元茶葉禮盒賄選 礁溪鄉代候選人及樁腳交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