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聯合拍賣會 豪車、神車紅豆杉木雕南北齊現身 - 匯流新聞網

NEWS

123聯合拍賣會 豪車、神車紅豆杉木雕南北齊現身
123聯合拍賣會 豪車、神車紅豆杉木雕南北齊現身

123聯合拍賣會 豪車、神車紅豆杉木雕南北齊現身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的「123全國聯合拍賣會」將在11月1日舉行,台北分署有78筆土地及2筆建物等不動產及有BMW豪華汽車、TOYOTA國民休旅神車、戒指、股票、手套口罩組等實施拍賣;屏東分署則有屏東地檢署所囑託的2米高紅豆杉木雕藝品,以及雄檢囑託拍賣屏大屏商校區與國仁醫院附近的市區797坪土地待價而沽。

台北分署在這次拍賣會進行拍賣的動產有包括白色BMW 218D、白色TOYOTA WISH汽車2部、11.93克拉藍寶石鑽戒1枚、豐譽聯合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2萬1,242股及陽信商業銀行股票693股,現場另有珍貴戒指60枚實施變賣,價格從2萬到10萬不等。

不動產部分有78筆土地及2筆建物進行拍賣,分別坐落在台北市文山區、中正區、中山區、大安區、信義區、新北市新店區、坪林區、石碇區及金門縣金寧鄉等地,皆是投資、自用的優質物件。

屏東地檢署囑託屏東分署拍賣的2米高紅豆杉木雕藝品,不過,作品雖沒有落款,屏東分署特別前往新園鄉拜訪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認證為「工藝之家」的在地木雕大師蔡明海老師,請益木雕價值與保存的問題,這件木雕作品起拍價為14萬元。

另外囑標的還有屏檢囑託的HC1110日立自走式破碎機與SUMITOMO挖土機各一台,起拍價分別為15萬元及10萬元,以及雄檢囑託拍賣屏大屏商校區與國仁醫院附近的市區797坪土地,目前已進入三拍,底價下探到820萬元,為一拍價格的64折,非常值得入手。

動產方面還有新古機車3部,其中1部去年底甫出場的山葉125CC機車進入二拍,只要底價的一半即有機會得標、幼兒園娃娃車1部,以及負責海生館BOT經營的海景世界公司股票1180股。及座落於內埔、里港、牡丹、泰武與枋山的多筆土地。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用普渡供品禮盒賄選 台中大甲區里長候選人訊後交保

發快篩試劑涉賄選 金門縣長候選人洪志恒交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