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包場「素還真」 邀賴品妤、鄭運鵬力挺傳統文化 - 匯流新聞網

NEWS

許淑華包場「素還真」 邀賴品妤、鄭運鵬力挺傳統文化
許淑華包場「素還真」 邀賴品妤、鄭運鵬力挺傳統文化

許淑華包場「素還真」 邀賴品妤、鄭運鵬力挺傳統文化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法委員賴品妤、鄭運鵬昨(10日)受台北市議員許淑華邀請,一起舉辦「素還真」電影包場活動,開放給民眾索票,藉由此次電影包場將傳統文化推廣給年輕一代;現場另有從國外帶回藍帶獎牌的高女婿鳳梨酥提供贊助鳳梨酥,請大家觀影時一併用吃來雙重體驗台灣文化。

疫情期間電影業已低迷好一陣子,今年初霹靂布袋戲推出素還真電影版,勢必要拋磚引玉支持一下,於是許淑華自掏腰包,並力邀立委賴品妤、鄭運鵬一起辦了「素還真」電影包場活動,是由半神半聖亦半仙!台灣傳統戲曲最帥歐巴:素、還、真主演。本場開放給年輕朋友索票,藉由此次電影包場將傳統文化推廣給年輕一代,同時推廣藝文產業與支持傳統文化。

賴品妤表示,非常高興能受邀一起向年輕朋友推廣台灣文化,布袋戲是非常重要的本土文化資產,其中劇情編排、操偶、配音、佈景、造型、配樂、攝影,都充滿深厚的台灣文化底蘊及專業技術,值得大家細細品味。賴品妤說,這次的「素還真」電影,描寫素還真起源故事,無論是老戲迷,還是新影迷都非常適合進場,大家快把握機會進來戲院觀賞。

許淑華包場「素還真」 邀賴品妤、鄭運鵬力挺傳統文化 11

許淑華表示,這次很開心和霹靂布袋戲合作,並邀請賴品妤委員、鄭運鵬委員一起,推廣台灣傳統文化。我們三人,代表素還真的三化,推廣愛台灣、推廣素還真的「以和平、天下大同為己任」的精神!素還真不只是傳統戲曲,在媒材上,結合了現代藝術的素材,精彩的聲光效果,絕不冷場!在精神上,也內涵了和平、自由以及社會關懷。

許淑華表示,感謝一起來看戲的朋友,這此索票特別鼓勵年輕朋友來參加,沒想到開放索票後立刻秒殺爆場,非常感動,可以讓越來越多人來支持台灣布袋戲,覺得活動舉辦的非常值得。許還說,近期首推的兩部電影,就是「素還真」與「時代革命」。

為何包場電影?許淑華說,一是支持台灣傳統文化、看見本圖文化價值與精神,二是透過紀錄片,去理解人民如何團結,為了自由而戰,亦無反顧。不論是何種呈現形式,都涵蓋著希望和平自由的渴望與精神,兩部作品都不容錯過。

圖片來源:許淑華提供。

中國若攻打台灣 賴清德:恐怕不會是一對一的局面

國民黨兩岸路線有待調整?賴清德:當初對江啟臣有期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