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嗆夜間吹哨壯膽 朱立倫:那就來看1月13日結果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賴清德嗆夜間吹哨壯膽 朱立倫:那就來看1月13日結果
  • 字級

朱立倫16日出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立委候選人羅智強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明年大選倒數28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日到桃園輔選,對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評估桃園立委選情看好,賴清德認為「朱是夜間吹哨壯膽」。朱立倫今(16)日反嗆,「你說我夜間吹哨,那我們就來看1月13號的結果」。朱並指出,賴清德是台獨金孫,最後只是使用抗中保台牌,例如近日許多里長陸旅遊被約談,這不是中國介選,而是「司法介選」,基於政治動機去對付這些里長,非常不公平。

朱立倫今日出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立委候選人羅智強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賴清德批評他對於桃園立委選情的評估是「夜間吹哨壯膽」,朱立倫回嗆,「你說我夜間吹哨,那我們就來看1月13號的結果」。他並反問,為什麼民進黨的立委支持度,政黨支持度都比賴清德高?這是賴清德應該自己問自己的問題。

朱立倫指出,賴清德是台獨金孫,台獨金孫到最後只有一招,就是抹紅牌、抗中保台牌,賴一定會使出來。這幾天民進黨非常緊張,他們的高層會議也都很擔憂,侯康配聲勢一直起來,所以他們結合一些綠媒,不斷地想要抹紅侯康配、抹紅國民黨。他舉例,這幾天很多無辜的里長去大陸旅遊也被約談,現在不是中國介選,現在是司法介選,完全是基於政治動機、基於政黨的態度,或者是基於某一些特定的立場,而去對付這些里長,很不公平。

至於棄保效應是否已經發酵?朱立倫說,民眾都是最有智慧的,但他們還是要全力以赴,今日公布的最新民調,基本上在誤差範圍,他們一定要非常小心、非常努力的爭取每一票,侯友宜這幾天在南部的努力,一定會有一些效果,他們持續的加油。至於立委的部分,現在小雞都非常的團結,小雞支持母雞,母雞又帶著小雞,最後所有的效應就會產生出來。

另外,有關中國商務部昨宣布,台灣當前對中國產品實施的進口限制,違反WTO(世界貿易組織)規範及雙方簽署的ECFA(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條款,因此構成貿易壁壘。朱立倫表示,貿易問題要用貿易專業來面對,民進黨如果用政治態度、用選舉語言,是沒有辦法替台灣產業界解決問題。

朱立倫強調,民進黨連貿易也要政治化的話,不如政黨輪替,國民黨絕對用專業的態度、絕對用貿易專業,嚴肅的面對全世界所有的貿易問題,尤其是幾個重要的市場問題,不管大陸、美國、歐盟、日本等等,他們要非常嚴肅的面對,才能夠替台灣產業解決問題。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搶攻年輕族群選票 侯友宜:學貸全部免利息

何勝豐堅決不支持侯康配 侯友宜:團結要政黨輪替朋友的力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