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雲林車掃人氣旺 張家兩代三要角全出動 - 匯流新聞網

NEWS

侯友宜雲林車掃人氣旺 張家兩代三要角全出動

雲林張家兩代三要角合體侯友宜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雲林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29天,為彌補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南部的差距,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自13日起,一連三天在南部車掃,今日一口氣在雲林縣車隊掃街5鄉鎮,縣長張麗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嘉郡不僅陪同車掃外,還全程拿麥克風助講,懇請雲林鄉親支持,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更親自在斗南迎接侯友宜,張家兩代三要角展現十足誠意,替侯友宜拉抬選情。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中常會上指出,侯友宜在南部的支持度明顯落後,為縮短與對手的差距,侯友宜從13日起展開參選以來首次車掃,連續兩日在高雄車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日更親自陪同。

侯友宜今日上午則是在張麗善、張嘉郡、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丁學忠的陪同下,從虎尾開始車掃,張麗善全程不斷電,手持麥克風助講,沿途行經虎尾、土庫菜市場時,她更強調侯友宜是在豬肉舖長大的小孩,能夠體會基層民意,得到菜市場民眾熱情回應,紛紛比出OK手勢,也有不少人施放鞭炮表達支持。

侯友宜車隊下午從斗六體育館出發,張麗善、張嘉郡再度現身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良閱也加入。張麗善在出發前受訪表示,現在選情已經逐漸加溫,以前大家對侯友宜不是很認識,也不熟悉,但是最近侯友宜提出的政見,大家慢慢知道侯友宜是站在民意這一方,現在接受侯友宜的人越來越多,而且今日上午在雲林掃街,很多鄉親很多民眾都勇於把手舉出來,比出侯友宜的三號手勢。

侯友宜下午從斗六出發,受到不少支持者熱情回應,當車隊行經斗南時,每個路段幾乎都有手持國旗的支持者,侯友宜還特地下車跟當地里長互動,表示現在是選戰的關鍵時刻,懇請里長們幫他拉票,隨後車隊前往斗南順安宮。當車隊抵達前,遠遠就可以看見張榮味率領上百支持鄉親在此守候,張家兩代三要角全員出動。張榮味說,侯友宜用生命保護台灣,推出的政策都符合人民的期待,將全力支持侯友宜。

侯友宜表示,感謝所有來自基層的力量,包括很多議員、代表、里長都站出來相挺,雲林雖然有張麗善的努力經營,但資源仍然缺很多,自己是雲嘉地區出身的子弟,相比很多人在雲上走、不了解地方,他都是貼近土地,實實在在解決地方的需求,為了雲林的發展,一定要團結起來,支持侯康配,讓人民好康。

侯友宜也說,今天車掃,不管在虎尾、土庫、斗六、斗南到西螺,看到很多鄉親,從家裡、店內跑出來,對他比出ok的3號手勢,他保證,一定會跟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做大家的靠山。而這次選舉是攸關中華民國、台灣命運的紅綠燈,這些年民進黨做不好、造成兩岸不穩定,唯有大家站出來投票,並且向鄰居、親戚好友拉票、催票、投票,才能夠一起改變台灣、讓台灣進步。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雄車掃2-1】藍白合示範區名存實亡 侯友宜喊:林義迪一票、侯友宜一票

【高雄車掃2-2】不可能綠到出汁! 侯友宜合體王金平搶選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