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勝豐堅決不支持侯康配 侯友宜:團結要政黨輪替朋友的力量 - 匯流新聞網

NEWS

何勝豐堅決不支持侯康配 侯友宜:團結要政黨輪替朋友的力量

侯友宜15日在張麗善的陪同下在雲林虎尾車掃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雲林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29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為促成藍營大團結,日前宴請挺郭派地方要角,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等人表態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不過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不為所動,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不會改變立場去挺侯友宜,否則失去做人原則。對此,侯友宜今(15)日表示,他出來選舉就是團結要政黨輪替朋友的力量,這是他永遠不變的態度。

侯友宜今日到雲林進行車隊掃街,雲林縣長張麗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丁學忠、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嘉郡等人陪同車掃。侯友宜在出發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何勝豐堅決不挺侯康配,他表示,他出來選舉到現在,他都是要團結所有想要政黨輪替好朋友的力量,這是他一向的態度,到現在永遠不變。

對於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稱藍營如果全面封殺他,立委席次會掉10席,侯友宜說,這段時間,在全台灣跑的過程當中,他看到國民黨立委選情越來越熱、支持者越來越踴躍,大家都有信心,國民黨的立委能夠解決人民現在面臨的痛苦,以及期待政黨輪替,恢復人民希望的力量,所以他相信,國民黨立委一定會過半,大家一定跟人民站在一起,一起拚,盼他們的立委都可以為人民做更多事情。

談及近日在南部掃街的心情,侯友宜說,自己是出身南部、嘉義的孩子,人親、土親,鄉親的情感都綁在一起,這段時間常常到南部,聽到很多鄉親的聲音,尤其南部長輩希望老農津貼可以提高、老人健保排富後補足,還有農民欠工、公糧收購價格提高、水利會還歸於民等聲音,都是南部人的心聲。身為南部孩子,他一定和所有鄉親團結一致,解決所有問題,用這樣的精神照顧全台灣,希望台灣可以平安,大家過一個好生活。

另外,有媒體提問,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表示,民進黨勝選中華民國還是繼續維持,中華民國就是國號,也尊重中華民國憲政體制,侯友宜批評,外媒曾報導過,蕭美琴自己就不認同中華民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更高舉台獨萬歲,也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但現在到了選舉,兩個人才開始說什麼中華民國是一種選擇,就像賴清德在說非核家園,然後選舉到了,還是要把核電當備援,「完全是為了選舉,變來變去,騙來騙去,都在騙台灣人民的選票!」人民都看清楚民進黨選舉的招數,台灣人民不能再被民進黨騙了,請支持始終如一保護中華民國,保護台灣這塊土地的侯友宜。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雄車掃2-1】藍白合示範區名存實亡 侯友宜喊:林義迪一票、侯友宜一票

【高雄車掃2-2】不可能綠到出汁! 侯友宜合體王金平搶選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