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盈嗆「當記者問爸媽?」 侯友宜:站在對方立場想一想 - 匯流新聞網

NEWS

吳欣盈嗆「當記者問爸媽?」 侯友宜:站在對方立場想一想

侯友宜資料照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44天,各陣營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積極輔選黨籍立委參選人,搶攻選票。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昨晚到桃園輔選立委參選人賴香伶,面對記者詢問參選副總統是否有跟家人討論時,吳反問「妳當記者問妳爸媽嗎?」引發輿論關注。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0)日表示,面對各行各業,都要用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一想。

侯友宜今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並於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吳欣盈昨晚面對記者提問當副手是否有跟家人討論過時,吳反問「妳當記者問妳爸媽嗎?」,並質疑「妳是在剝削女權嗎?」難道是父權社會中,要先問過男人,例如先生或是父親才能做決定嗎?侯友宜表示,每一項行業跟工作都是要彼此互相尊重,所以面對各行各業,都要用站在對方的立場,替大家互相想一想,這才恰當。

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揭有人要出兩億美元讓他當副手,昨日出席活動受訪時再指出,過程中有余姓商人、季將軍及魏先生,但仍未曝光喊價者的真實身分。侯友宜對此冷回, 民眾黨自己說的事情,就自己去回應吧!每到選舉,有一些自己說過的事情就自己去回應,他不予置評。

另外,有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日出席「2024年總統大選『工』辦勞動政見發表會」,認為缺工是因為民主社會有多元的就業環境,引發討論。侯友宜批評,他記得賴清德以前也講過,勞工上班是功德,缺工低薪怎麼在賴眼中,又變成美德呢?他發現民進黨政府稱勞工是心裡最軟的一塊,他看現在不是,他們心裡最軟的一塊大概就是詐騙集團,或是作奸犯科的人,不好好抓出來,這是不是心中最軟的一塊?

侯友宜呼籲民進黨政府,要好好照顧勞工,將心比心,現在勞工薪水趕不上通貨膨漲,生活非常困苦,基本工資也沒達到既有目標,政府要好好重新思考,好好挺勞工讓他們過平安生活好日子。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勞保改革壓力日增 侯友宜:召開國是會議取得社會共識

五大工會勞動政見發表會 侯友宜:以新三民主義力挺勞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