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伯仲被口出惡言 國民黨譴責:切勿人身攻擊為博取流量 - 匯流新聞網

NEWS

莊伯仲被口出惡言 國民黨譴責:切勿人身攻擊為博取流量

文化大學新聞系教授莊伯仲、政大選研中心特聘研究員陳陸輝、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求真民調公司總經理關智宇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藍白雙方15日取得六點共識,決議以全民調決定總統、副總統人選,但因雙方推薦的民調專家對「誤差範圍」有不同見解,藍白合再度觸礁。有網路政論節目主持人在評論此事時,對國民黨聘請的民調專家莊伯仲口出惡言,引發輿論關注。對此,國民黨今(20)日表示譴責,並呼籲切勿人身攻擊為博取流量。

國民黨今日表示,近日有網路政論節目主持人於直播中對於本黨所聘請之民調專家莊伯仲口出惡言,點名特定對象並以人身攻擊之方式,評論專家所做出之決議,顯已超出言論自由保障之範圍,造成輿論譁然及社會風氣之不良影響,國民黨予以譴責並表示遺憾。

國民黨指出,莊伯仲為中國文化大學新聞學系專任教授、新媒體與傳播研究中心主任,長期研究民意調查及新聞學,在學術領域上貢獻良多。國民黨基於尊重專業、相信科學的基本態度之下,聘請莊教授擔任本次「藍白合」的委外專家學者。

國民黨強調,既然協議中已經表明要委外聘請專家學者為民調之合格與否進行篩選,在秉持不介入、不干預、不下指導棋的原則下,尊重且接受莊教授的決定,也充分證明國民黨對於「藍白合」始終敞開大門且願意平等互動。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進黨批藍不分區 國民黨:綠名單是被重金屬污染的過期泡菜

國民黨立委選戰布局一次看 全台八選區不提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