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孫中山誕辰158周年 侯友宜出訪美日依循國父足跡 - 匯流新聞網

NEWS

紀念孫中山誕辰158周年 侯友宜出訪美日依循國父足跡

侯友宜12日與朱立倫一同前往國父紀念館向孫中山銅像致敬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同前往國父紀念館,向總理孫中山銅像致敬,紀念國民黨總理誕辰158周年並慶祝建黨129周年。侯友宜今年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身分出訪日本、美國,也特地依循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先生的足跡,感受國父當年不畏艱難創建中華民國,未來當選總統會以畢生力量,捍衛中華民國。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日本是過去國父孫中山革命、建立中華民國的重要據點,侯友宜今年7月底出訪日本時,特地前往東京松本樓,此為孫中山先生在革命募款時期重要友人梅屋庄吉的後人所開設,至今保留許多珍貴遺物。

侯友宜在梅屋庄吉的曾外孫親自導覽下,陸續觀覽珍貴照片,包括當年孫中山先生感念梅屋夫妻所寫下的「賢母」墨寶,而侯友宜在觀覽到「總理銅像揭幕典禮」照片時,更駐足許久緬懷照片內的開國先賢。

侯辦指出,侯友宜今年9月出訪美國,前往紐約中華公所、華府美京中華會館、舊金山聖瑪莉公園,都向國父孫中山銅像致敬,並於舊金山參觀金山國父紀念館、拜會洪門致公總堂。侯友宜看著國父當年用過的桌子、聽著僑胞分享國父的故事,深刻感受到國父當年創建中華民國的辛勞。

侯友宜也在美國強調,唯有團結在一起,才能堅持孫中山先生的理念,孫中山先生的民主、自由信念及三民主義,是大家所尊崇的方向,前人為了中華民國的創建,奉獻犧牲,在享受民主自由的同時,更應珍惜得來不易,他會捍衛民主自由的價值,讓中華民國永遠都在。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支持哪位總統參選人? 宋楚瑜:還看不出誰能解決台灣問題

台商批與柯文哲合作是飲鴆止渴 溫玉霞轟全民調:盼奮勇迎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