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賴清德是引戰火藥線 侯友宜:票投民進黨 全民上戰場 - 匯流新聞網

NEWS

批賴清德是引戰火藥線 侯友宜:票投民進黨 全民上戰場

侯友宜9日在溪湖福安宮前發布治安政策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針對外界關心如果台海爆發戰爭,義務役是否要上戰場,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昨天表示,憲法規定,國民有服兵役的義務,如果發生戰爭,服兵役當然要上戰場。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天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完全是務實台獨、支持台獨,就是一個引戰的火藥線。他更強調,「票投民進黨、全民上戰場,這絕對是一個事實」。

侯友宜今天在溪湖福安宮前發布治安政策,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提問,賴清德先前稱義務役不會上戰場,但馮世寬昨天表示,憲法規定,國民有服兵役的義務,服兵役如果發生戰爭,當然要上戰場,是否在打臉賴清德?侯友宜表示,國防部長邱國正及前任部長都打臉賴清德,戰火一來,台灣沒有分前線、後線,都在戰火的烽火底下。

侯友宜批評,賴清德完全是務實台獨、支持台獨,就是一個引戰的火藥線,「一個引戰的火藥線,又在告訴我們,義務役不會上戰場,這怎麼可能?」他並強調,自己也經歷過槍戰,也見證過槍火無情,請民進黨政府不要連人民的生命也在騙,騙人民的生命,讓人民失去所有的一切,真的讓人痛心,又用這個方式在騙。

另外,有媒體提問,蔡政府要發展無人機國家隊,並投入66億經費來採購,不過有廠商原型機未通過軍方鑑測,又傳出國外廠商向相關單位施壓想分食大餅,「國家隊」變成「海選」。

侯友宜對此回應,民進黨又來了,又是國家隊,這幾年看到民進黨的國家隊,包括疫苗國家隊、綠電國家隊等,尤其打詐國家隊,結果詐騙越打越多,完全在騙人民,「民進黨,事情做不對,又要成立國家隊,侮辱了國家隊!」對於無人機採購,一定要公開透明,讓大家很清楚,而不是又來詐騙我們的國家,騙取人民的選票,這永遠是不對的。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白合矛盾加劇 朱立倫不想放棄喊:勿受主戰派影響

質疑柯文哲公布民調結果 侯辦:難以接受與信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