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期限是明天? 侯友宜未否認:火車過站就不等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白合期限是明天? 侯友宜未否認:火車過站就不等了

侯友宜資料照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72天,藍白政黨協商未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於10月31日深夜密會53分鐘,但對於產生總統人選的方法仍無共識,藍白合再度陷入僵局。外傳侯友宜更直接向朱立倫表明,明天就是最後談判期限,過了就什麼都不用再談。對此,侯友宜今(2)天受訪時並未否認,表示「火車過站就不等了,時間也沒有等了」。

侯友宜今天一早到台北葫蘆寺參拜觀音佛祖,並在參拜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媒體報導,侯友宜當面告知朱立倫,周五是藍白合談判的最後期限,也就是過了周五後,什麼都不用再談了,侯友宜並未否認,表示火車過站就不等了,時間也沒有等了,所以大家要快速面對這個問題來符合人民的期待。

媒體提問,柯文哲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只要方法公平、符合程序正義,在選票上誰正誰副,他都會接受,侯友宜是否願意接受全民調?侯友宜說,現在已經進入政黨協商,他們就不要再回到原點,兩黨就要拿出新的方式,大家面對這個問題,不要辜負人民的期待。

針對媒體人爆料,柯文哲曾當面跟侯友宜說,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來都比侯強,侯友宜僅說,這個問題要請教柯文哲主席,他不方便替他回答。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有此事,他則再度重申,這個問題恐怕就要請教柯文哲主席,不方便代柯文哲主席回答。

前國民黨秘書長、侯友宜新北市競選總部總幹事李乾龍表示,如果藍白不合也不要勉強,「嫁過去不會比較幸福」,倒不如提早做好「三腳督」的戰鬥準備;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說,藍白若合不來就不要勉強,說不定下一個對象會更好。侯友宜對此表示,他會用堅定的力量,繼續往前走,他從事公職43年,做自己始終如一,用生命保護台灣,團結台灣,讓人民安心,這是他不變的職志。

另外,有媒體提問,經濟部長王美花昨天表示,台灣的綠電沒有包括核電,2025年能源配比沒有包括核電的方向不會改變,似乎是打臉行政院長陳建仁。侯友宜表示,民進黨對能源政策反反覆覆,騙非核家園、不缺蛋也騙、義務役不上戰場也在騙,什麼事情都在騙,這種民進黨政府,人民會再相信嗎?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白政黨協商未果 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作業順延一周

張嘉郡陪同走訪雲林 侯友宜端牛肉:提高公糧收購價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