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台波混血小網紅火車初體驗 老外爸爸大讚台南不讓人失望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台波混血小網紅火車初體驗 老外爸爸大讚台南不讓人失望

波台混血小網紅娜娜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王聿瀠/台北報導

來自波蘭的網紅攝影師安德,經常在頻道中帶著可愛的波台混血女兒娜娜到各地遊玩,分享著來自遙遠國度的自己如何深受台灣吸引、以及來到這片土地後就離不開台灣的感受,目前兩歲半正在牙牙學語、活潑可愛的娜娜與安德間的互動,近期成為了不少網友點讚的原因之一,更由於安德本身就是攝影工作者,因此影片的高質感受到許多國內外網友的喜愛及追蹤。

南台灣天氣實在太熱,常常安排親子共遊的安德經友人推薦後,帶著可愛的娜娜來到台南的隆田CHA CHA教育園區遊玩,園區裡戶外有遮陽、室內也有冷氣,運氣好若遇上嘉南大圳灌溉放水還可以捲起褲管體驗清涼水圳。以往總是自己開車載著全家到處跑的安德,這次決定讓娜娜來個台灣火車初體驗,悠閒的搭乘火車帶著娜娜出門去玩耍!

第一次搭乘火車的娜娜從前一晚就非常興奮,從上車就盯著沿途風景看不停,一進到隆田CHA CHA文化資產教育園區便直衝戶外白色巨型的彈跳小丘,一邊玩彈跳還可以同時一覽珊瑚潭的全貌!小朋友可以享受舒適的彈跳空間,開心的左跑右跳盡情放電!進到北倉以嘉南大圳為主題的互動學習區時,娜娜不但是追著牆上地面的互動光影跑、還開起挖土機蓋房子;南倉一層樓高的水路柏青哥及溜滑梯、以及用嘉南平原農業地景為概念所做的地景跳格子,都因為結合機械、聲音、燈光,碰觸各個裝置時產生不同燈光效果,再加上踩踏的色塊會發出嘉南農作生態環境聲響或遊戲音效,娜娜在這個地方玩得最開心,遲遲不想離開。

在園區盡情溜小孩一整天並趁機吃到隆田當地的特色美食後,安德一家趁著還沒到下班的時間,收拾行囊搭上了回家的火車。這次搭乘火車出遊的經驗讓安德覺得相當值得,而且每次來到台南的體驗更不會讓他們一家失望,尤其他生了二胎後,越來越發現和小孩一起冒險、探索新事物的重要,而台南有許多遊樂場所對小小孩都非常友善又安全,像是隆田CHA CHA裡面各項遊戲針對嘉南平原的水利設計又別具有教育意義,孩子們在這裡可以完全放電,即使在園區跑透透都不用擔心、回家還能倒頭就睡,是很值得推薦給爸媽的好地方。

照片來源:擷取自外國人在台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YouTube頻道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連署倒數一周催票 郭台銘:用簽名推動台灣黃金30年

柯文哲政黨協商期限壓這天 侯友宜:希望越快越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