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藍系統放話「深綠郭粉」 黃士修:做人真的不要太過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批藍系統放話「深綠郭粉」 黃士修:做人真的不要太過分
  • 字級

黃士修資料照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執委、市府無給職顧問曾睿涵涉嫌替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買連署書,以30萬元交保。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27)天表示,他們法務團隊第一時間清查,確認不是他們官方站點,但國民黨系統又放話,抓到了果然都是「深綠郭粉」在連署,甚至藉機造謠,因為連署被約談,郭董萌生退意之類的,「做人真的不要太過分」。

黃士修今天在臉書坦言,老實說,他還挺無奈的,最近每起涉嫌買票新聞,他們法務團隊都第一時間清查,確認不是他們官方站點,且人力派遣公司也再三宣導,務必遵守所有法規。

黃士修提到,當年公投連署中後期,以核養綠志工在捷運站旁一小時,大概就有一百多張。何況,郭台銘連署在10月初已過門檻,確定可拿到總統參選門票。所有的連署站點和人力,都簽白紙黑字合約,並強調沒有KPI,避免對價關係;地方山頭在做事,也是靠人脈信任鏈動員,哪有跟你一張一張用買的。

黃士修說,在連署最後衝刺之際,突然冒出多起買票案件,他看新聞,據說一張300、400、200元的價碼,然後都是幾十張的規模,不是幾千張,也不是幾萬張。取整算一百張,乘以每張兩百,花兩萬就能搞他們一次,這也太廉價了吧!如果有人掏20萬出來,在十個縣市找人當替死鬼,檢調還不抓緊機會升官一波?

黃士修抨擊,計算經濟成本立刻發現不合邏輯,可是光這樣操作連爆,就能講得好像郭董的幾十萬連署都有問題,政治不可不謂可怕。

黃士修強調,他們當然全力配合司法調查,出事的也不是官方站點,但不斷影射搞得民眾人心惶惶,好像走進站點簽一張,隨時可能被請去喝茶,這樣打壓郭董的支持者也不公平。尤其現在爆出是民進黨人士,然後國民黨系統又放話,抓到了果然都是深綠郭粉在連署,甚至藉機造謠,因為連署被約談,郭董萌生退意之類的,「做人真的不要太過分」。

黃士修說,他們對外的官方說法,郭辦嚴格禁止任何違法行為,連署不可有對價關係,違法就該舉報,但同仁的內心話則是,拜託要搞人也不要用這麼廉價的方式,你們是看不起誰呢?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屏南在野合推立委破局 國民黨將推人選參戰

以新北經驗出發 侯友宜提住宅四主張:推公地地上權住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