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賴配是最優秀組合 黃士修:萬事俱備 只欠東風 - 匯流新聞網

NEWS

郭賴配是最優秀組合 黃士修:萬事俱備 只欠東風

黃士修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藍白雙方在第一次會談後觸礁,外界轉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是否整合。郭台銘昨天表示,他已經有副手人選賴佩霞,且賴的國籍問題也得到了解決,所以目前沒有誰配誰問題,只有怎麼合作贏得勝選。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21)天強調,郭賴配已經突破連署門檻,且賴佩霞也已經放棄美國國籍,參選資格上沒有問題。他並以引述《三國演義》內容表示,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強調「郭賴配是最優秀的組合」。

郭台銘昨天走訪桃園市八德區興仁花園夜市,會前受訪時被問及郭柯會面時,是否有談論到誰正誰副的問題?郭台銘說,他已經很清楚有副手人選,賴佩霞國籍問題也得到了解決,所以目前沒有誰配誰問題,只有怎麼合作贏得勝選,這對於雙方理念契合進一步合作,他希望在連署剩下有限時間內,大家能夠參與連署,真正參與連署促進民主價值體現,這是他們共同目標。

黃士修今天受訪時表示,郭董跟柯主席兩個人本來就很熟,他們隨時都可以互相聯繫,也有多次理念上的一些交換,所以這個東西就是順其而然、水到渠成。

黃士修指出,前幾天,賴佩霞已經拿到了放棄美國籍的證明,且郭台銘在更早在10月初就已經拿到超過30萬份的連署,也就是說郭台銘跟賴佩霞這個組合,在參選上他們有連署數字,所以參選資格沒有問題,賴佩霞也已經放棄了美國國籍,所以在登記資格上也沒有問題。

黃士修更引述《三國演義》孔明的話表示,「欲破曹公,宜用火攻;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十一月二十日甲子祭風,至二十二日丙寅風息,如何?」所以就讓大家自己去想像,自己去解讀,他只能跟大家說,郭台銘跟賴佩霞絕對是最優秀的候選組合,他們有信心、有把握帶給國家全新的希望。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曝柯文哲對藍白合真實想法 郭台銘:藍營沒有必勝決心

柯文哲曝見過侯友宜 侯競辦:彼此有默契不對外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