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擴編發言人團隊 資深媒體人黃怡文入陣 - 匯流新聞網

NEWS

郭台銘擴編發言人團隊 資深媒體人黃怡文入陣

黃怡文加入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團隊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正、副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賴佩霞今(21)日宣布擴編發言人團隊,擁有16年媒體經驗的資深媒體人黃怡文出任發言人,與現任發言人黃士修、陳家頤將成為郭賴配陣營的發言鐵三角。

來自南台灣的黃怡文,今年39歲,出生於高雄市,是TVBS新聞台娛樂組主管兼任主播,擁有16年的媒體資歷,畢業於高雄女中、國立體育大學休閒產業經營學系、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研究所。

黃怡文表示,她相當認同創辦人郭台銘的理念,主流民意在於和平與繁榮,她期許台灣能出現改變的契機,因此,毅然決然加入這場選舉,也期許和團隊能一起為台灣改變,做出貢獻。

談到加入郭團隊,黃怡文表示,她接到徵詢電話後,考慮了一段時間,雖然獲得郭團隊的肯定感到興奮雀躍,但畢竟在目前服務的電視台已經有6年半的時間,她坦言要離開新聞圈與離開服務的電視台,有一定的掙扎。

黃怡文表示,在她陷入長考的期間,看到副總統擬參選人賴佩霞的加入,讓她有所改觀,如此一位溫柔堅強女性的代表,也是終身學習的典範,與郭台銘搭配成為企業家和演藝家的組合,「經濟與素養正是我們最需要的!」

黃怡文說,有句閩南語諺語說:「行行行,無行袂出名。」不管想了多少計畫,總要踏出第一步,才能找到新世界的路口,因此她最後選擇加入。

「我們要打一場漂亮的選戰。」黃怡文說,所謂的漂亮,是讓民眾知道,她與團隊認真投入這場選舉,以無與倫比的決心,為台灣開創前景,讓大家過上更好的生活。

黃怡文說,她熟悉新聞運作,擔任郭賴配陣營的發言人,期盼作為與民眾及媒體溝通的橋梁,互相了解細節,也消除誤解。

黃怡文說,非常感謝過往的每一位長官和戰友給予她的支援和養分,特別是TVBS,讓她有自由寬廣的新聞空間和採訪機會,成全她轉換跑道的想望。

照片來源: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曝柯文哲對藍白合真實想法 郭台銘:藍營沒有必勝決心

柯文哲曝見過侯友宜 侯競辦:彼此有默契不對外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