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會談前夕大秀肌肉 國民黨公布5場「萬人造勢大會」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白會談前夕大秀肌肉 國民黨公布5場「萬人造勢大會」

侯友宜資料照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萬眾矚目的藍白合會前會將於明天登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派出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的代表為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競辦主任周榆修。然而,在會談前夕,國民黨於今(13)天大秀組織動員能力,一口氣公布5場「萬人造勢大會」的時間、地點,並表示,屆時國民黨當地執政縣市長首長,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桃園市長張善政、台北市長蔣萬安等,都將站出來力挺侯友宜與立委提名人。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表示,5場「萬人造勢大會」的時間及地點依序分別為,一、10月14日晚間18時30分,侯友宜總統暨立委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地點:板橋第一運動場廣場;二、10月20日晚間18時30分,侯友宜參選總統暨台中市立委提名人誓師大會,地點:沙鹿區運19棒壘場;三、10月21日晚間17時30分,侯友宜總統暨立法委員桃園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地點:中壢區中美路二段、中豐路路口;四、10月28日晚間18時30分,侯友宜造勢大會,地點:鳳山捷運西站後方台糖空地;五、11月4日下午15時,侯友宜總統候選人萬人造勢大會台北場,地點:台北市政府前廣場。

楊智伃指出,明天晚間於新北市舉辦的首場萬人造勢大會,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力挺外,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蕭萬長、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洪秀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都將與會,表達全力支持侯友宜的決心,全黨將一同奮戰,營造團結氣勢,力拚明年實現政黨輪替。

楊智伃強調,民進黨7年多執政之下,外交失靈、兩岸停滯、治安敗壞、物價高漲、民生凋敝,且貪腐弊案層出不窮,包括綠能弊案、台南光電爐渣案、疫苗採購案、imB吸金詐騙案等,多位綠營人士牽涉其中,但只看到民進黨包庇、護短,不肯認錯,相信唯有下架民進黨,才能讓弊案的真相大白;也唯有政黨輪替,才能讓台灣振衰起敝、恢復榮景。

楊智伃強調,5場萬人造勢大會是宣示團結的決心,民調顯示65%民眾支持2024政黨輪替,國民黨身為最大在野黨絕對不會辜負人民的最大期待,將會讓全民看到團結一心的國民黨,與全民站在一起,為守護中華民國、守護下一代幸福而努力。

另外,有關明天藍白合會前會的細節,侯競辦表示,雙方幕僚已於今天上午至會議場地場勘,並就會議時間、形式、座位及記者會等細節進行溝通。雙方幕僚溝通順暢,彼此都有共識,希望這場會議順利,就雙方的理念、價值與想法充分溝通。

侯競辦指出,會議前、後都會舉行共同記者會,會議全程做紀錄並錄影,會議過程之錄影不公開,但若有爭議時則可公佈。這次會前會不設任何前提,抱持開放態度、不設限,任何主題都可以談。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受訪時表示,他不便評論在野黨活動,每場選舉都一樣,決定輸贏最大關鍵還是在自己。

照片來源:侯友宜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嘆政府不重視跨文化交流 郭台銘承諾:當選後致力推動緬華文化

親友被含沙射影 賴佩霞致歉:為了支持郭台銘翻轉台灣的決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