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陣營確認磋商時間 郭台銘拚連署喊:絕對是玩真的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白陣營確認磋商時間 郭台銘拚連署喊:絕對是玩真的

郭台銘資料照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剩下3個月左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雙方陣營取得初步共識,將於10月14日下午2點舉行藍白合會前會,地點選在台北福華大飯店。對此,正在拚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2)天表示,「我郭台銘絕對是玩真的!」努力衝刺連署數量。

郭台銘在臉書提到,今天上午的例行晨會,他以今年中華隊亞運速度滑輪那場激勵人心的比賽,勉勵所有的同事,「連署還有22天,每一天都要奮力衝刺,直到11月2日連署結束的最後一刻為止。」

郭台銘說,這幾天,他真的時不時就會想起來,以黃玉霖、陳彥成、趙祖政為主的男子滑輪選手,在對上韓國隊時,堅持奮戰至最後一秒,並且奮力伸長左腿,讓滑輪率先衝過終點線,贏得金牌。「這就是運動家精神,不到最後一刻,決不放棄。」

郭台銘指出,儘管連署已經超過門檻,然而為了體現全台多數民眾的民意,連署仍需要持續,唯有如此,他們方能夠集結多數民意的心聲,以此震撼這個貪汙腐敗無能的民進黨政府,並將台灣帶向光明美好的2024年。

郭台銘引述鞍馬王子李智凱的名言「雖然我們是Nobody,但是我們靠自己的力量可以成為Somebody。」表示也適用在這次的連署活動裡,每一張簽名,都能集結他們的力量,都能夠帶來改變。

郭台銘強調,他在此和各位報告,「我郭台銘絕對是玩真的!連署倒數22天,未來的每一天,我們都會努力衝刺連署數量,我也會持續在全台安排見面行程。請各位繼續相挺,簽名挺台銘!」

照片來源:資料照,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營全面總動員 侯友宜全國首座聯合競總估3萬5千人

接任副主席助攻藍白合 朱立倫:韓國瑜主動提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