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黨輪替才能遠離戰爭威脅 國民黨大老:勿辜負六成主流民意 - 匯流新聞網

NEWS

政黨輪替才能遠離戰爭威脅 國民黨大老:勿辜負六成主流民意

國民黨10日於中央黨部前廣場,舉行慶祝中華民國112年國慶日升旗活動,朱立倫、侯友宜、吳伯雄出席。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3個多月,藍白合是否水到渠成,不僅影響大選結果,也牽動台灣未來政局的走向。但距離中選會公告的截止登記日僅剩1個多月的時間,藍白合迫在眉睫,引發支持者焦慮。對此,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今(10)天呼籲,在野黨及在野人士團結起來,唯有推動政黨輪替,才能撥雲見日,讓人民遠離戰爭威脅,過上好日子;他更期盼在野黨及在野人士們,不要辜負六成支持政黨輪替的主流民意,務必要以大我為依歸。

國民黨今日於中央黨部前廣場,舉行慶祝中華民國112年國慶日升旗活動,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蔣萬安、吳伯雄、前主席洪秀柱以及多位中常委、黨務主管、黨籍民代出席。吳伯雄在會後受訪表示,國民黨是創建中華民國的政黨,112年前的辛亥雙十革命起義成功,才有中華民國的誕生。這是國父孫中山先生率領無數海內外革命先烈、前輩們,拋頭顱灑熱血才建立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

吳伯雄說,我們的國家名字就是中華民國,我們的國旗就是青天白日滿地紅,台灣則是我們熱愛的家園。他們絕不允許,也絕不同意民進黨執政當局搞漸進台獨,將國家的名字偷天換日,讓人民受到戰爭的威脅。

吳伯雄最後也呼籲,所有不認同民進黨執政貪腐無能的選民們團結起來,終結民進黨8年的亂政。他更期盼在野黨及在野人士們,不要辜負六成支持政黨輪替的主流民意,務必要以大我為依歸。當政黨輪替成功,他們再熱烈慶祝即將到來的黃埔建軍一百年的重要紀念活動。再到明年的雙十節,讓大家更以歡欣鼓舞的心情,堂堂正正到總統府前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出席國民黨升旗典禮 侯友宜批執政黨:用「Taiwan National Day」消滅中華民國

出手促成藍白合 朱立倫:邀請韓國瑜當副主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