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挑賴佩霞當副手 朱立倫:盼跟郭董溝通「以大局為重」 - 匯流新聞網

NEWS

郭台銘挑賴佩霞當副手 朱立倫:盼跟郭董溝通「以大局為重」

朱立倫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宣布副手人選,知名藝人賴佩霞,引發輿論高度關注,而在公布當天,賴佩霞也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天受訪時,先恭賀賴佩霞獲得金鐘獎提名,並表示賴佩霞會發揮溝通能力,幫他們跟郭董溝通一下,大家都以大局為重,放下自我,尊重60%以上的民意,「希望賴佩霞幫忙勸勸郭董」。

朱立倫今天陪同新北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及台北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到一處位於汐止跟南港交界處的市場拜票,並接受媒體聯訪。對於郭台銘找賴佩霞搭任副手,朱立倫表示,首先他要恭喜賴佩霞女士獲得金鐘獎的提名,這是昨天大家都很關心的;接下來,他相信賴佩霞女士會發揮她溝通的能力,幫他們大家共同跟郭董溝通一下,大家都以大局為重,放下自我,尊重一下60%以上的民意,大家都是這樣看,「我剛一路走過來好多人都說,希望賴佩霞幫忙勸勸郭董」。

針對賴佩霞雙重國籍部分,朱立倫強調,過程當中不要那麼多的批評,大家希望賴佩霞女士發揮她溝通的長才,幫他們跟郭董溝通,好好溝通溝通。至於郭台銘跟國民黨是否還有合作空間?朱立倫說,這個隨時都存在,只要一念之間,如果都是堅持自我,那就成不了大局,如果大家能夠放下自我的話,那就很清楚了,這個局勢就很清楚了。

有關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及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將協助郭台銘連署,國民黨要如何防堵黨籍議員協助?朱立倫僅簡短回應,「國民黨的這些同志們都很清楚,相關的規範大家也會遵照這個規範來做。」

另外,有媒體詢問,國台辦稱在民進黨阻撓下將終止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朱立倫認為,現在還沒有發生的事情,不要都先從負面的角度,凡是兩岸之間多溝通、多協調,如果先是從惡意的角度、對抗的角度,那永遠很多事情就解決不了,因為我們必須要多從民眾、民生、台商、企業的角度來考量。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訪美前合體孫曉雅 侯友宜提兩大國防主張

賴佩霞尊崇軍警對侯評價高 侯友宜回應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