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佩霞學歷燒到藍營 傅崐萁:未拿此文憑「請在野管好自己的小狗」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賴佩霞學歷燒到藍營 傅崐萁:未拿此文憑「請在野管好自己的小狗」

傅崐萁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舉行記者會,宣布將邀請知名藝人賴佩霞擔任他競選的搭檔,一起投入2024年的正副總統的選舉,不過賴佩霞在廣州暨南大學法學博士的學歷,遭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質疑「台灣政界很多人去該校洗學歷」;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點名,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萬美玲、台東縣副議長林琮翰等人也都畢業於廣州暨南大學。對此,傅崐萁今(15)天呼籲,在野各陣營須團結才能下架腐敗的民進黨,也籲請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狗,切勿未經查證就任意放話互相攻訐並波及他人。

陳學聖與清華大學助理教授何志勇昨日在網路直播節目分析選舉形勢,對於郭台銘宣布副手為藝人賴佩霞,陳學聖表示,他同意是不錯的人選,只不過「是娛樂效果,還是政治如戲?」他認為賴佩霞很會演政治人物,但畢竟不是政治人物,PTT已經有人在討論賴佩霞的學歷,她是廣州暨南大學的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台灣政界很多人去該校洗學歷,曾爆發過風波,包括賴佩霞曾經反核,這都是會被檢視的經歷。

黃士修則點名,傅崐萁、萬美玲、林琮翰等人也都畢業於廣州暨南大學,並表示陳學聖直播時隨口的一句話,暴露了隱含的職業歧視。為什麼演員就不能從政?為什麼到對岸讀書,就會被批評洗學歷?況且賴佩霞是歌手、作家、演員,在此之前並未從政,陳學聖的說法,反而把多位現任黨籍委員拖下水。他強調,他曾經也是國民黨智庫的一份子,不能夠助長欺善怕惡、雙重標準的歪風,希望陳學聖能夠收斂自身言行,選舉風氣回到正軌,讓國民黨成為一個具有高度和格局的政黨,才能受到社會大眾的信任。

對於無端捲入紛爭,傅崐萁表示,他呼籲在野各陣營須團結才能對抗、下架無能、失格、腐敗的民進黨,也籲請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雞、小狗、家禽、家畜,切勿未經查證就任意放話互相攻訐並波及他人,對於在野整合與團結並沒有任何幫助與好處,反而使親者痛,仇者快。

傅崐萁強調,他本人從未拿廣州暨南大學的文憑與學歷,現在更未刊登於個人資料的學經歷上。他過去僅曾經與北京清華大學及廣州暨南大學合作與學術交流研討,難道學術交流研討即是洗學歷?盼各界能實事求是,並善盡查證責任。

照片來源:傅崐萁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訪美前合體孫曉雅 侯友宜提兩大國防主張

賴佩霞尊崇軍警對侯評價高 侯友宜回應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