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鞏固支持者「侯友宜瞄準南部行程」周典論確定不會陪同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內幕】鞏固支持者「侯友宜瞄準南部行程」周典論確定不會陪同

【內幕】鞏固支持者「侯友宜瞄準南部行程」周典論確定不會陪同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勤跑中南部,營造藍營團結氣勢,明(18)天將走訪屏東縣,是否跟挺郭派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同框備受關注。不過,據一名藍營屏東輔選人士表示,明天周典論將前往當地一座寺廟參加上樑儀式,不會跟侯友宜跑行程。該人士還透露,侯友宜也沒有致電邀請周典論,「一通電話都沒有」。

侯友宜民調在全代會後,勤跑中南部拉抬聲勢、營造藍營團結氣氛,民調也逐漸爬升。不過,近期卻接連發生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黨、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嗆聲選不上等事件,本土藍軍是否能順利歸隊,備受關注。

潘一全昨(16)日受訪時提到,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先前宣布退黨,黨中央和侯友宜競選辦公室連一通關心的電話都沒有,電視上、媒體上說要團結,但遇到事情也不下來溝通或跟大家坐一坐,久而久之大部分的人對黨中央、對侯競辦也就沒有信心了。

侯友宜明天走訪屏東的行程相當緊湊,根據侯競辦公布的行程顯示,侯友宜一早到國民黨屏東縣立委參選人黃明賢的競選總部加油打氣後,立即趕往屏東市北區市場拜票,之後到屏東慈鳳宮與議員、代表及里長座談,結束後再趕往鹽埔朝鳳宮參拜,並與當地的農民相見歡,最後則是參訪泰國蝦養殖區,周典論是否現身陪同備受關注。

周典論今(17)天晚上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旅外鄉親後援會」餐敘,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桌。據一名藍營屏東輔選人士透露,周典論本來沒有要出席餐敘,是因為今天下午5時左右,在台北巧遇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張向周表示,既然人都已經在台北了,那就來參加餐敘。該人士還說,周典論餐敘後立即趕回屏東,但明天不會陪侯友宜跑行程,而是要去當地一處寺廟參加上樑儀式。

該人士不滿抱怨,侯友宜明天都要到屏東來跑行程,至少也要打通電話問問看議長是否有空,結果連一通電話都沒有。該人士反問,如果你是議長,難道不會抱怨嗎?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響應還路於民遊行 侯友宜:終結「行人地獄」惡名

談侯友宜民調 朱立倫:內參民調藍營回流75%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