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小雞合體拍定裝照 侯友宜kuso動作來者不拒 - 匯流新聞網

NEWS

母雞小雞合體拍定裝照 侯友宜kuso動作來者不拒

母雞小雞合體拍定裝照 侯友宜kuso動作來者不拒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7日起陸續和黨籍立委參選人合拍宣傳照,有人自備標語,還有人特別準備創意手勢,甚至大搞kuso,邀侯友宜現場直接伏地挺身。而侯友宜都來者不拒,還主動「加碼」,指導參選人比愛心、靠背並肩。值得一提的是,國民黨總統徵召前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立委陳玉珍也於9日完成拍攝,侯友宜還揪立委陳玉珍比「捍衛金門」的手勢。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侯友宜於7日起和立委參選人合拍宣傳照,未來將用於看版、文宣,相互拉抬聲勢,創造「母雞帶小雞,小雞挺母雞」的效益。參選人們可以說是招數盡出,來自台南的三位立委參選人陳以信、王家貞、姚正玉自備「正義成真」手板,要與侯友宜合力掃除黑金、實現正義;曾是海龍蛙兵的立委江啟臣,不只招牌的敬禮手勢,更相揪曾擔任警察的侯友宜pk伏地挺身。

侯辦指出,年輕的參選人更是想出許多kuso動作,台東的黃建賓比出超人手勢,要與侯友宜組成「台灣防衛隊」,守護台東;廖偉翔則做出「深蹲救台灣」,要為台中拚建設,侯友宜都來者不拒,甚至自動加碼,指導參選人比愛心、靠背並肩,現場氣氛相當輕鬆愉快。

侯友宜9日再與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張智倫拍照,張帶來工程帽和鏟子當拍照道具,象徵與侯友宜齊心拚建設。現任立委準備各種創意POSE,呂玉玲是愛心手勢,楊瓊瓔擺俏皮的「超人起飛」,侯友宜也揪立委陳玉珍比「捍衛金門」。而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和侯友宜討論位置怎麼站,更能符合之後的文宣設計;另一位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則幽默表示,自己用「一號表情」闖天下,所以都可以很迅速完成拍攝。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批綠緊抱反核神主牌 藍營小雞呼應侯友宜:沒核安沒核電

獨家/【總統民調2-1】郭台銘「四腳督」贏侯友宜 整合在野能力更勝柯、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