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全代會主視覺曝光 馬英九攜手13縣市長衝侯友宜選情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全代會主視覺曝光 馬英九攜手13縣市長衝侯友宜選情

藍全代會主視覺曝光 馬英九攜手13縣市長衝侯友宜選情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第21屆第3次全國黨代表大會將於7月23日舉行,活動主視覺意象為「翻轉的方塊」,寓意「政黨輪替、翻轉台灣 」,並聚焦在明年1月13日總統及立委選舉,特別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及13位黨籍縣市長共同上台,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立委參選人加油打氣、衝刺選情。

國民黨表示,全代會活動主視覺意象為「翻轉的方塊」,寓意「政黨輪替、翻轉台灣」、「重返執政、撥亂反正」。而「KMT」由來自不同角落的小方塊所組成,整體字形方向由左下方往右上揚,T同時也代表「台灣」意涵,其右上角有個小小的箭頭。整體設計象徵國民黨將團結全國各界所有的支持與力量,帶領台灣向上進步、往前邁進,拚台灣的好日子。

國民黨說,此次在新北市板橋第二體育場區內之新北體育館召開,傳達的就是全力支持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市長的堅定態度,營造大團結氣勢,從新北出發贏回台灣。全代會將從上午9時30分開始並預計於中午結束,其中主要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為第16任正、副總統暨第11屆區域暨原住民立法委員提名造勢活動,第二階段為黨務報告與輔選工作等議程,分別包含立院黨團報告、中央評議委員聘任追認案、考紀會委員追認案等黨務工作。

國民黨表示,此次全代會的功能與形式都較為單純,主要就是營造團結氣勢,確認總統與立委候選人名單,整隊出發完成再次政黨輪替的使命。出席與會的除台澎金馬的黨代表之外,還有來自含大陸地區等海外的代表共一千餘人。

此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將邀請馬前總統及國民黨13位縣市長共同上台,替侯友宜跟所有立委提名人加油打氣,同時也會邀請歷屆前任主席,還有其它重量級的貴賓到場共襄盛舉。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辦公室今天也表示,韓國瑜會出席全代會,和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和立委候選人,並肩坐在一起下架民進黨,捍衛中華民國。

國民黨強調,這次全代會活動主軸是「政黨輪替、台灣更好」,因為再華麗的詞彙都無法遮掩民進黨執政這7年來的缺失。歷經了疫情的創傷、疫苗採購的不透明,官員私相授受、弊案叢生,對人民的訴求充耳不聞,司法不公平,居住不正義,年輕人失去希望還恐被逼上戰場等等不公不義,所以一定要政黨再輪替。國民黨說,全黨一定會團結一心達成目標,終結民進黨的好日子,終結台灣人的苦日子,替為台灣找回和平、繁榮、與安全的未來。

國民黨說,未來也會在下列幾個面向加強訴求,爭取國人的認同。首先是實踐公平正義,捍衛中華民國;其次是民主對抗獨裁,繁榮對抗蕭條,和平對抗戰爭;第三是推動能源永續,強化社會治安;第四是擴大國際參與,加強國防實力,維護區域和平;與第五非綠大團結,政黨再輪替,台灣拚好日等。國民黨強調黨內人才濟濟,更有豐富的實際經驗帶領台灣走過風雨的歲月,未來一定也有信心與大家一同再造台灣幸福的未來。

新聞照來源:國民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國家住都中心違反勞基法遭罰鍰9萬 立委要花敬群上緊發條

賴清德「走入白宮說」傳遭關切 侯友宜競辦:麻煩製造者2.0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