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見到了!侯友宜當郭台銘面:他們信關公重情、重義、重承諾 - 匯流新聞網

NEWS

終於見到了!侯友宜當郭台銘面:他們信關公重情、重義、重承諾

終於見到了!侯友宜當郭台銘面:他們信關公重情、重義、重承諾 9

終於見到了!侯友宜當郭台銘面:他們信關公重情、重義、重承諾 11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自5月17日獲徵召參選總統後,爭取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第一時間表示全力支持對方,不過近期卻傳出郭不排除有獨立參選的可能,其後續動向牽動藍營選情,格外引發關注。恰巧,侯郭兩人今(12)天晚上均受邀出席「全國地方議會議長、副議長餐敘」,侯致詞時表示,他跟郭都是信仰關公,「重情、重義、重承諾」;郭致詞時則讚侯把新北市打理的井井有條。

侯友宜今天傍晚前往台東市,受邀出席全國地方議會議長、副議長聯誼座談會及餐敘。侯友宜於座談會中表示,今天來台東除了了解鳳梨釋迦前兩年銷路受阻、農友遇到的辛苦,並跟台東縣長饒慶鈴交流縣市經驗,也感謝議長、副議長們熱情邀請,讓他有機會跟大家交流,「期盼未來繼續跟全國議長、副議長們並肩作戰,讓台灣更好」。

侯友宜今於座談會後餐敘致詞時指出,今天來到台東收穫滿滿,與饒縣長、議長、副議長們及當地的許多好朋友,交流經驗。他表示,前兩年鳳梨釋迦無法銷往對岸,農友非常辛苦,這段期間,新北市跟台東縣的農友們建立銷售平台,透過新北果菜公司協助銷售,並在饒縣長努力下,讓釋迦終於重新銷往中國大陸,要給饒縣長跟所有居中協助的朋友及最辛苦的農友們,最大的鼓勵。

侯友宜還向台下的郭台銘溫情喊話說,郭董事長,他們已經好久不見,大家熱烈掌聲歡迎郭董事長,「5月17日後,這兩個月他用各種形式相約見面,但不得其門而入,今天台東人熱情,讓他有機會很開心在這裡看到郭董事長。」

侯友宜提到,郭董事長跟他有相同警察背景,更重要是「我們都是中華民國派,為了兩岸和平繁榮永續大家一起努力,我們有共同信念、目標,齊心齊力往前走」。他還特別提到,他跟郭董事長都是信仰關公,「重情、重義、重承諾」,今天謝謝議長、副議長們,給彼此滿滿的鼓勵,希望大家能一起好好讓台灣安定下來。

緊接著換郭台銘致詞,他表示,「新北是生我、長我、育我,長大的地方,我的總部都還在新北市,新北市過去這麼多年來,在侯市長的帶領之下,做的是井井有條、蒸蒸日上,我們大家給新北市侯市長、蔣根煌議長鼓掌。」

新聞照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餵藥案獲不起訴 侯辦:再給賴清德1次24小時內道歉機會

挺郭派雷聲大雨點小 國民黨中常會未出現「換侯」相關提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