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郭派擬提案劍指侯友宜 朱立倫:造勢活動多辦聲音會消弭 - 匯流新聞網

NEWS

挺郭派擬提案劍指侯友宜 朱立倫:造勢活動多辦聲音會消弭

挺郭派擬提案劍指侯友宜 朱立倫:造勢活動多辦聲音會消弭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獲徵召以來,民調穩居第三至今,黨內「換侯」聲音不斷,甚至更有挺郭中常委擬於明天中常會提案,要求黨中央執行黨內、泛藍、非綠聯盟等3階段整合作業,整合出一組最強候選人,雖未直接講明「換侯」,但劍指侯友宜意味濃厚。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天表示,7月23日之後會有更多造勢大會,他相信活動一場一場的舉辦,就會把這些聲音消弭下去。

據悉,國民黨中常委游家富、沈智慧、周孟蓉、范成連等人連署,擬於明日中常會提案,要求黨中央確切落實以公平、公正、公開方式,執行黨內、泛藍、非綠聯盟等3階段整合作業,整合出一組最強候選人,以昭公信。一名不具名的中常委受訪直言,他們就是做給郭台銘看,就算要求表決,也絕對不會通過,中常委絕大多數都是堅定支持侯友宜。該名中常委還說,就算要落實3階段整合,郭台銘早已出局,已經跟他沒有關係。

對於黨內雜音和「換侯」聲音不斷,朱立倫今天到新竹縣出席「銀光敬老眼鏡傳愛寶山公益活動」時受訪表示,這段期間,他們有非常多支持的力量,大家可以看到新北市議員蔡淑君、桃園市議員凌濤號召包括全台各地的立委參選人,現在都紛紛跟侯友宜掛合照看板或公車(文宣),通通都已經上路,他們一起團結努力。

朱立倫指出,明天全台青年團的朋友們,也要共同召開記者會來團結支持侯友宜,後天則是全國軍公教警消的後援大會,下周還有4場後援大會,他們一步一腳印在努力,團結所有團結的力量。他強調,7月23日之後還有更多的後援會、造勢大會,他相信一場一場的舉辦,就會把這些聲音消弭下去,大家共同努力團結一致。

至於是否擔心無法整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朱立倫說,他們會團結所有可以團結的朋友,爭取大家共同來支持侯友宜。這段時間讓他們盡最多的努力,郭董也跟他們有共同的理念,就是要下架民進黨,共同捍衛中華民國。

新聞照來源:國民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外役監爭議待修法 陳建仁:盼下周立院臨時會密集討論

曝三約韓國瑜見面被取消惹議 侯友宜:我們兄弟會再找時間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