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柯文哲不懂中華民國憲法 侯友宜:送一本「教柯書」 - 匯流新聞網

NEWS

批柯文哲不懂中華民國憲法 侯友宜:送一本「教柯書」

批柯文哲不懂中華民國憲法 侯友宜:送一本「教柯書」 9

批柯文哲不懂中華民國憲法 侯友宜:送一本「教柯書」 11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5)日參加台北市指南宮「孚佑帝君成道1143周年三獻大典」,並祈福大家團結一起讓國家越來越好。會後面對媒體詢問,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稱九二共識有3版本,侯友宜表示,柯文哲不懂中華民國憲法,他會送柯一本「教柯書」。

侯友宜表示,他兩岸立場態度非常清楚,柯文哲並沒有一項清楚的,柯怎麼好意思說他;至於兵役政策,他從沒有改口過,且論述非常清楚,是民進黨執政這幾年搞得兵凶戰危、瀕臨戰爭,現階段他是支持兵役延長1年。他強調,他當選總統以後,會建立對話互信機制,在確定兩岸穩定之後,就可能恢復4個月役期。他的論述非常清楚,這段時間有人可以扭曲誤解、帶風向,競選辦公室會很清楚來跟大家做完整說明。

至於九二共識部分,侯友宜也指出,必須遵循中華民國憲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一切按照法治、公開透明,他期待的是有一個公開透明的法治,讓兩岸間能和平穩定走下去。

最後,侯友宜說,這幾年不管兩岸或是內政,國家面臨很多挑戰,他特別跟呂仙祖祈禱,希望中華民國、國家能夠和平安全,讓這個土地所有人可以平安順遂、在這裡生長、過一個好生活,希望因為大家的團結讓國家越來越好。

新聞照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役期交鋒2-1】侯友宜大動作澄清未反兵役延長 立委籲站自身主體性思考

【役期交鋒2-2】侯友宜稱兩岸和平後縮兵役期 專家:實力才是和平依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