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黨中央擬接手侯團隊 洪孟楷直言:想法非常好 - 匯流新聞網

NEWS

傳黨中央擬接手侯團隊 洪孟楷直言:想法非常好
傳黨中央擬接手侯團隊 洪孟楷直言:想法非常好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5月17日徵召以來,不僅民調未出現慶祝行情,近日更有民調顯示,侯慘居第三,引發藍營基層焦慮。如今傳出國民黨中央擬接手侯友宜團隊、黨主席朱立倫擬出任競選總部主委。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14)天受訪直言,這個想法非常好,朱立倫曾言他是最強總教練,既然是總教練,就應該要幫所有場上的選手規劃好最好的。

針對外傳黨中央擬接手侯團隊,洪孟楷今天於中常會後受訪表示,如果有這樣的想法,也非常好,因為朱立倫之前就已經講說,他是最強總教練,既然是總教練,就應該要幫所有場上的選手規劃好最好的,不管是訓練方向、備戰策略、後續安排等。黨中央現在既然有這樣一個方向的話,他認為並無不可,並且也應該要結合了。

洪孟楷指出,黨中央以及地方黨部本來就有良好的組織,這個部分如果跟總統參選人競選總部結合、相輔相成,就能夠把最好的選手推出去,所以站在共同上場打球的一員,2024立委、總統選戰都要一起來努力,他們當然希望黨中央可以趕快接手,並且好好的主導,讓參選人能夠專心做參選人的角色,而後續的選務行程規劃安排,能夠由專業、專職的人來負責,他認為這樣子分進合擊、互相分工,會是一個可以打仗的戰鬥團隊。

對於外傳國民黨大老們沒有意願接任競總主委,才改擬由朱立倫接任,洪孟楷認為,這絕對不是誰有意願、誰沒意願,每一個人絕對會盡一份心力,並且在各自的角色上努力打拼,奉獻自己最強的戰力,所以並不用特別拘泥說到底誰用什麼樣的角色,但他們要強調的是,現在既然已經要上場,上場的總統參選人是侯友宜,所以他們每一個人要能夠幫總統參選人把他的個人特質、優點最大化的展現出來,讓全國民眾看到,「我想這才是我們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另外,洪孟楷也建議,侯團隊要能夠把握「快、穩、準」,因為現在是打仗階段,只要能夠快速的因應不同的變化,相信能讓民眾感受到他們的堅強,而且是能夠應付各個挑戰的團隊,所以回應一定要穩,第一時間把正確的資訊告訴媒體、告訴民眾,才能夠撥亂反正。

新聞照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批民進黨製造交流障礙 朱立倫:對話交流創造兩岸和平

傳朱立倫擬出任競總主委 侯友宜:同心齊力一定會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