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柯文哲稱侯友宜帶職參選很傷 朱立倫:兩者是互相加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柯文哲稱侯友宜帶職參選很傷 朱立倫:兩者是互相加分
【有影】柯文哲稱侯友宜帶職參選很傷 朱立倫:兩者是互相加分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桃園報導

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曾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帶職參選會很傷。柯昨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及如何看到侯友宜身陷幼兒園餵藥案風波,柯文哲表示,他2019年嘗試一下,就覺得不行,「當時想一想,沒辦法同時抓兩隻兔子。」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天緩頰,在選舉過程當中,把原來的工作也努力做好,他相信兩者是互相加分、互相都有影響。

針對侯友宜帶職參選,朱立倫今天到桃園市出席「中央大學客家學院20周年慶祝茶會」時受訪表示,不管是每一位參選連任的時候也是帶職參選,現在包括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也是帶職參選。當然在選舉過程當中,把原來的工作也要努力做好,他相信兩者是互相加分、互相都有影響,所以他們努力做好。

談及幼兒園餵藥案,朱立倫說,每一個孩子都是父母、都是家長最寶貝的,我們政府在處理這些事情的時候,要用最高的標準、最快的速度來處理,他相信新北市府的同仁以及中央的同仁都一樣的心情來面對,但是畢竟現在侯友宜是總統參選人,所以這件事情他們要用更高、更快更嚴謹的態度跟方法來處理,大家一起加油來保障每一個孩子的平安。

至於是否認同侯友宜的處理方式,朱立倫罕見講重話,表示所有行政人員或者團隊的處理是OK的,但畢竟現在侯友宜是他們的總統參選人,所以「在政治應對上面,我們應該要記取教訓」,要更努力、更加油。

新聞照來源:國民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拜會蔣根煌拔樁?侯友宜:朋友間拜訪很正常

批賴清德兩岸論述 侯友宜嗆:應該是和平保「台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