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賴清德兩岸論述 侯友宜嗆:應該是和平保「台獨」 - 匯流新聞網

NEWS

批賴清德兩岸論述 侯友宜嗆:應該是和平保「台獨」
批賴清德兩岸論述 侯友宜嗆:應該是和平保「台獨」

批賴清德兩岸論述 侯友宜嗆:應該是和平保「台獨」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天出席活動時,批評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提出的兩岸論述,侯表示,賴清德說過一句話和平保台,他就很奇怪,什麼時候改成和平保台?「我想那個和平保台,應該是和平保『台獨』」。

侯友宜今天出席「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成立35周年暨支持侯友宜團結自強大會」,現場席開53桌,近530位退休人員到場力挺,侯進場時,退休軍警消爭相拍照,並高喊「凍蒜」,場面熱血澎拜。侯於活動前跟與會民眾齊唱國歌,將現場氣氛烘托至高點。

侯友宜致詞時表示,今天是退警35周年,他一定要來,因為去年開始他也是退警的一份子,他現在是退休警察,就是你們行業的一份子,所以他很開心能跟退警好朋友在一起,尤其他在今年背負一個非常重大的任務,除了擔任新北市長外,「最重要的一個任務就是捍衛中華民國」。

侯友宜提到,他從民國65年進官校到現在在公職服務,擔任新北市長,他只有一個信念,守護中華民國、愛台澎金馬這塊土地的所有人民,因為這個價值,他說過責任來了不逃避,該他全力以赴,他願意犧牲奉獻,他也會用警察的精神,用生命顧全台灣,永遠不會改變。

侯友宜指出,這段期間開始參加選舉以後,發現在選舉的過程中,不斷地看到民進黨的弊案,到鄉下去、到各縣市去,大家都跟他說,哪一個地方有弊案、哪一個地方民進黨做得不好、哪一個地方讓民眾失去信心,這麼多的弊案不是最近才發現,他長期在新北市政府工作的過程當中,看到太多問題,這些問題我們如果不解決,我們怎麼讓中華民國能夠永續?

話鋒一轉,侯友宜批評,賴清德說過一句話和平保台,他就很奇怪,什麼時候改成和平保台?賴的和平保台應該是和平保「台獨」,來讓我們忘記以前的抗中保台,把以前能夠跟對岸好好和平交流變成賣台親中,「這都不對的」。侯強調,他們都是以國家至上為最高原則,只有國家、只有人民,且超過任何事情。

新聞照來源:侯友宜競選工作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前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自揭遭長官性騷 感謝柯文哲沒這樣就算了

超惡劣!詐團盜鍾沛君照片開粉專 許淑華怒斥:停止傷口撒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