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政治領袖挺郭記者會前1小時緊急喊卡 陳玉珍:郭台銘通知希望不要辦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地方政治領袖挺郭記者會前1小時緊急喊卡 陳玉珍:郭台銘通知希望不要辦
地方政治領袖挺郭記者會前1小時緊急喊卡 陳玉珍:郭台銘通知希望不要辦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最快明天中常會徵召總統參選人,地方意見、政治領袖原預計今(16)天召開記者會,呼籲黨中央徵召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4年總統,並由國民黨陳玉珍代為轉發採訪通知。豈料,在記者會前1小時,陳玉珍緊急宣布記者會取消,引發關注。陳玉珍受訪時透露,她接到郭台銘通知說希望不要辦記者會。

陳玉珍昨深夜代為轉發「呼籲國民黨中央徵召郭台銘先生參選2024總統記者會」的採訪通知,地點選在天成飯店。不過,陳玉珍在記者會前1小時緊急喊卡,她受訪時透露,她收到通知希望不要舉辦記者會。媒體詢問,郭台銘通知的?陳玉珍說,「對」;媒體追問,是否知道取消原因,陳玉珍則說,「他沒告訴我任何原因」。

有關今天預計出席名單,陳玉珍說,地方意見領袖、政治領袖。本來預計有幾十位,但取消的話,可能有不一樣的想法,暫時不透露,她會在跟大家討論看看,如果方便的話,她會透露。

是否擔心會造成國民黨內火車對撞才取消,陳玉珍說,這不是交由她判斷,本來記者會是要讓黨中央聽到地方聲音,呼籲徵召郭台銘擔任國民黨2024年的總統參選人,因為地方上的議長、議員,還有相當多民眾的支持力量都蠻強的,桃園以南都是這樣,本來想說在黨中央徵召前夕大家共同提出呼籲,現在決定取消。

另有媒體詢問,如果郭台銘未獲徵召是否覺得可惜,陳玉珍說,當然,到現在還是認為郭董最適合代表在野陣營,出來挑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而且比較可能會贏、勝算比大。至於是否仍認為郭台銘獲得徵召機率大,陳玉珍強調,「我相信還是有的」。

新聞照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最快17日徵召總統人選 郭台銘霸氣喊:99.9999%的信心

同框開直播暢談從政經歷 吳志揚盼呂玉玲續留地方服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